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影视剪辑面试题  > 0经验如何面试影视剪辑岗位?

0经验如何面试影视剪辑岗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7-15 15:44:00 1657871040

  0经验的话还是以特效为主更好,花销一点。因为剪辑思维这个东西很难体现,即便是成熟的剪辑师,他们的作品可能看起来挺一般的,但其实已经是鬼斧神工的杰作了,它的原素材可能烂的你无法想象,甚至脚本都没有,全靠剪辑师屎上雕花,但作品却体现不出来这种能力。而能拿出牛逼作品的人,也不需要面试了。

2

  一般剪辑师面试,要么看作品,要么看经历,简历上有几个公认刺头客户,参与过有名的综艺剪辑。0经验的作品经历都没有,拼的就是软件熟不熟,插件模板用的溜不溜,至少能证明你来了,可以交给你干些活。

  面试作品时长1分钟左右就行,一个就够,最佳的做法是自己拍素材,自己的东西比什么混剪都靠谱,都有用。

  可以去b站找个旅游vlog抄手法,花一天时间拍拍自己的城市,无缝转场手法用的溜溜的,片头模板套一个新出的,音乐务必精挑细选,面试官能看完,你就赢了。

  下面说点不好听的实在话。这个作品要体现你的信价比非常高,什么都能干,还有不错的上升空间。

  对于公司来说,可以以你没经验压低你的工资,但因为你什么都能干一点,一来可以打杂,二来悄悄培养就能干大活,价格还比老手低,这是公司招一个没经验的人唯一可能性。这样做其实会挺累的,但如果能入行,接触几个正经商业项目,累积正经作品之后在跳槽就会好多了,就看你能不能熬得住了。

  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