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影视剪辑面试题  > 影视后期制作面试应注意哪些问题?

影视后期制作面试应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7-15 19:11:00 1657883460

  想要收到要试通知,首先你得按一份简历给你中意的后期公司。 R每天需要看几百份简历如果想要让快速的的阅览简历同时能一眼看上你的简历并且可以迅速能够通过文字了解你的个人情息,以及从业经历。并且,会直接决定是否需要电话邀约面试。所以,拥有一份合格的简历显得尤为重要。

 

1657870464714

  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后期从业人员的简历该如何撰写?

  我们在写简历之前,必须弄明白件事, 你投递的是哪一类公司什么岗位。公司类型以及岗位类别的不同,就要求你写不同的简历。(说的相俗一点,就是见入说人话,见鬼说完话。当然这不是要求你两重三刀),很多学生,都是一份简历,网上海投。与其这样浪费时间,不如有针对性的投入份。毕竟,你只需要-份工作而已。

  所以,你在投递简历之前,你得想清楚投给谁,要怎样写。

  1尽量口语化,这样说不是让你说些语气词,是为了让你拉近距离,因为看你简历的人,其实就是在和你沟通,所以你得用聊天的态度,让别人认识你。

  2.软件技能,你可以把自己工作当中用的工具详细的描述出来,切记使用些形容词,精通,熟练等词语。比如,你说精通PS AIAE PR.C4D不如说你用这些软件做过什么项目。这样就比你干巴巴讲软件要有说服力的多。

  3在工作经历这一块,是用人单位最看重的。大家都喜欢有经验的人。因为这些人会解决很多问题。当然经验是慢慢积累的过程,不是每个人一上来就是几年工作经验的。如果有,就多益善。没有,就老老实实说。这一块,你要注意几点,第一,你的工作单位不能大领繁。你如你在三个月之类共呆了三个单位,要是这样写在藏历果,你觉

  得合适吗?第二,你得学会避重就轻。这里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呆的公司少,你就突出你在这家公司从事的不同种类的项目多。第三,如果你呆的公司多,你就合理安排时间,不要在简历上出现一段时间内,跳槽很平凡,最少的周期建议是一年。

  把掘以上三点,基本你的简历没多大问题。其他选项如实填写。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