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问问  > ps磨皮插件portraiture怎么安装?

ps磨皮插件portraiture怎么安装?

匿名提问者 2023-03-14 15:21:00

在ps磨皮插件portraiture怎么安装?需要注意什么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Portraiture是一款非常流行的PS磨皮插件,安装步骤如下:

  1.下载Portraiture

  2.解压缩文件,得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中包含了插件的安装文件。

  3.打开Photoshop软件,在菜单栏中找到“窗口”-”

  4.在扩展功能面板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选择"安装扩展功能"。

  5.选择插件的安装文件,点击"打开"按钮,等待插件安装完成。

  6.安装完成后,在扩展功能面板中可以找到Portraiture插件的图标,点击即可使用。

  注意事项:

  1.确认插件的版本和Photoshop软件版本的兼容性。

  2.安装过程中需要有管理员权限。

  3.如果安装不成功,可以尝试重启Photoshop软件或者重新安装插件。

ps磨皮插件portraiture怎么安装

其他答案

  •   Portraiture是一款Photoshop磨皮插件,安装步骤如下:1.下载插件安装包。可在Imagenomic官网或者其他下载网站下载。2.解压安装包,将其中的文件复制到Photoshop插件文件夹中。插件文件夹的位置取决于照片路径:Windows: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版本号]\Mac OS:/Applications/Adobe Photoshop [版本号]/插件3.打开Photoshop软件,在菜单栏中选择“滤镜”(Filter),如果你看到了“Imagenomic Portraiture 3”4.在使用插件之前,需要先在"滤镜"菜单下找到并打开。注意事项:安装插件之前,确保你的Photoshop软件已经关闭。安装过程中,需要管理员权限。如果在Photoshop中无法找到插件选项,请检查插件文件夹路径是否正确,或者尝试重新安装插件。

  •   1.首先需要下载Portraiture插件安装包,可以在官网或者其他可靠的下载站点下载,注意选择与你使用的Photoshop版本对应的插件版本。2.安装Portraiture插件前,需要确保Photoshop已经关闭。双击下载的Portraiture安装包,按照提示进行安装。3.安装完成后,打开Photoshop,在菜单栏选择“窗口”→“扩展”,可以看到Portraiture插件已经成功安装。4.在Photoshop中打开需要进行人像美肤处理的图片,在“扩展”中找到Portraiture插件,点击打开。5.在插件界面中,可以进行各种参数的调节,如磨皮强度、细节保留、饱和度等。6.调节完成后,点击“OK”即可将处理后的图片保存。需要注意的是,Portraiture是一款商业插件,需要购买正版授权后才能正常使用。安装过程中请务必选择官方下载源,以免下载到病毒或恶意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