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问问  > ps目标通道被隐藏怎么办?

ps目标通道被隐藏怎么办?

匿名提问者 2023-03-29 16:22:00

ps目标通道被隐藏怎么办?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ps目标通道被隐藏怎么办

  在Photoshop中,如果目标通道被隐藏了,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重新显示它:

  在"通道"面板中查找目标通道,如果已经被隐藏,它将显示为灰色。

  单击"通道"面板右上角的菜单图标,选择"选项"选项。

  在弹出的"通道面板选项"对话框中,确保"目标通道"选项已经选中。

  如果"目标通道"选项未选中,则单击它来选中它。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目标通道将重新显示在"通道"面板中。

  另外,你也可以通过使用快捷键Alt + 单击目标通道来显示它。这将自动隐藏其他所有通道并显示目标通道。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目标通道被锁定,你需要先解锁它才能进行编辑。你可以在“通道”面板中单击目标通道右侧的锁定图标来解锁它。

其他答案

  •   如果是无意开启了以快速蒙版模式编辑状态,那么我们需要在界面左侧工具栏的下方找到第一个“以快速蒙版模式编辑”的图标并点击关闭,这时候便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编辑状态。

  •   如果我们需要以快速蒙版模式编辑图像,那么我们需要将通道中的快速蒙版通道变成可见的状态。想要将快速蒙版通道变成可见状态,需要在右下角的图层栏处点击“通道”打开通道列表,这时候我们可能会发现快速蒙版没有被显示出来,只需要点击前方的正方形为快速蒙版添加上小眼睛即可变成可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