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问问  > ps如何复制图层?

ps如何复制图层?

匿名提问者 2023-03-29 16:20:00

ps如何复制图层?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ps如何复制图层

  在Photoshop中,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复制图层:

  选中需要复制的图层。在"图层"面板中单击要复制的图层,确保其为选中状态。

  使用快捷键Ctrl + J(Windows)或Cmd + J(Mac)来复制选定的图层。复制后,Photoshop将自动创建一个新图层并将其命名为“图层名称 副本”(例如,“Layer 1 copy”)。

  如果要重命名新图层,请在"图层"面板中选中新图层,然后双击图层名称并键入新名称。

  另外,还可以通过将图层拖动到"新建图层"按钮(位于"图层"面板下方)来复制图层。也可以通过使用菜单栏中的"图层">"新建图层"命令来创建一个新图层,然后将原始图层的内容复制并粘贴到新图层中。

  需要注意的是,复制图层会占用更多的计算机内存和磁盘空间,因此建议在必要时使用复制图层功能。

其他答案

  •   使用菜单选项复制图层(3种方法,常用,缺点:不能同时复制多个图层)1.直接将图层拖动到图层面板最下方的创建新图层按钮上,即可复制图层。2.选中图层,右键,点击“复制图层”。3.选中图层,在“图层”菜单下点击“复制图层”。

  •   快捷键复制图层(2种方法,高效率,可以同时复制多个图层)1.按住“Alt + Ctrl”,同时选中图层,向上拖动即可快速复制图层。可以同时复制度过图层。2.选中图层,按“Ctrl + J”即可快速复制图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