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问问  > ps反选的快捷键是什么?

ps反选的快捷键是什么?

匿名提问者 2023-03-29 16:43:32

ps反选的快捷键是什么?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ps反选的快捷键是什么

  在Photoshop中,反选是指选择除了当前选中区域以外的所有区域。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完成反选操作:

  选择要反选的区域,可以使用矩形选框工具、套索工具、魔术棒工具等选择工具。

  按下快捷键Ctrl + Shift + I(Windows)或者Cmd + Shift + I(Mac),即可反选所选区域。

  其中,Ctrl和Cmd键是用来区分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的,需要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选择对应的键。

  除了快捷键,还可以通过菜单栏中的选择-反选选项来完成反选操作。

其他答案

  •   在PS中,反选的快捷键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Shift+Ctrl+I,首先,选中需要反选的区域,可以使用魔术棒工具、套索工具、快速选择工具等选择工具选取。然后,按下快捷键,即可完成反选操作。反选后,原本被选中的区域会变成未选中的,而原本未选中的区域会变成被选中的。Shift+Ctrl+I,反选操作可以快速地将原本需要保留的区域选中,而不需要手动一个一个地重新选择,非常方便实用。

  •   在 Photoshop 中,反选的快捷键是 (在 Windows 上)或者 (在 Mac 上)。Shift + Ctrl + IShift + Command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