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问问  > ps带cc和不带cc有什么区别?

ps带cc和不带cc有什么区别?

匿名提问者 2023-03-29 16:45:00

ps带cc和不带cc有什么区别?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ps带cc和不带cc有什么区别

  Photoshop(简称PS)中“CC”代表的是“Creative Cloud”的缩写,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创意软件套件。因此,Photoshop CC和Photoshop之间主要有以下几个区别:

  订阅方式不同:Photoshop CC需要通过订阅Adobe Creative Cloud的方式使用,而Photoshop是通过购买许可证的方式使用。

  更新频率不同:Photoshop CC拥有更频繁的更新,每年都会推出新版本,而Photoshop则会以较慢的速度更新。

  功能差异:由于更新频率不同,Photoshop CC相比Photoshop有更多的新功能和特性,例如Adobe Sensei人工智能技术、更强大的云同步功能、更多的颜色控制选项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Photoshop CC和Photoshop之间存在这些区别,但它们的核心功能和操作方法是相似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两者的选择主要取决于自己的需求和预算。

其他答案

  •   CS系列是Adobe旗下的软件套装,从CS系列升级到CC系列,CS是CS系列的结版。因此相对来说,CC是最新版本,具有更加完善的功能性和更加方便的操作性。

  •   hotoshop CS版本中的CS是Creative Suite的缩写是创意套装的意思,而在Photoshop CC中的CC是Creative Cloud的意思,也就是创意云的意思,在这个版本中添加了很多云端功能,而且软件也是通过订阅方式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