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Java职场就业  > c和java的前景谁更好?如何更好学习

c和java的前景谁更好?如何更好学习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07 10:51:00 1678157460

  C语言应该属于我们计算机首先学习的语言之一,在上个世纪的时候,C语言就是计算机学习的重点,应该说很多现在的计算机语言都是来源自c语言。而随着计算机的发展,出现了更多的语言种类,而java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如果说c和java的前景谁更好?其实各有各的特色,只要学会了一种,前景都是比较不错的。

c和java的前景谁更好

  一,c和java的前景谁更好

  之前已经说过了,c语言属于比较基础的,初步计算机语言。不管是java还是现在其他的语言都是以c语言为基础的。如果说c和java的前景谁更好,那么从长期来考虑,自然是c语言更强大一点。因为c语言不会因为教育体系的改变,计算机系统的转化而去进行改变。因为这是基础,它可以操作更多的东西,也有更多的语言可以从它身上延伸出来。

  而java现在来说,作用是相当大的。无论是web开发,手机应用软件等等,都需要使用到java。而且和c语言相比较,java更简单一点,更容易入手,更符合当下的计算机行业,因此相比较来说,java就业也会更轻松一点。就现在来说,只要你学会了java,基本上没有公司会不要你。

  二,如何更好学习

  不管是c语言,还是java,都是计算机行业里面不可缺少的两个内容。能够两者都学会的话,那简直就是计算机中的大佬了。而事实上,现在很多企业也要求员工可以两种语言都学会。那么不管你是会java还是会c语言,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通过培训机构进行学习。

  千锋教育是一家具有十二年经验的培训机构了,无论是c语言还是java语言都可以轻松地进行系统化学习。千锋教育的师资很好,都是计算机内数一数二的人物,能够对学生负责,有问必答。能够真正学到本事。

  因此,c和java的前景谁更好呢?其实都还不错。但如果想要尽快就业,赶上现在的计算机行业的话,java更适合当下一点!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