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云计算职场就业  > 云计算和大数据哪个就业前景好?

云计算和大数据哪个就业前景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3-08 11:33:00 1678246380

  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冲浪,而且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好,也出现了很多的新兴名词,比如说在网络行业中就有大数据和云计算。很多人针对这两个行业的就业前景一直坚持不下,有人说大数据好也有人说云计算好。那么云计算和大数据哪个就业前景好?下面具体来讲解一下。

云计算和大数据哪个就业前景好?

  一、云计算和大数据哪个就业前景好

  1、从现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来看,不管是云计算还是大数据,未来的就业前景都是很不错的,都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大数据作为互联网发展其中一个基础因素,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有比较重要的意义。而且现在对人工智能有着很高的呼声,所以在未来大数据能得到很高的重视。

  2、相对于大数据来说,云计算的技术也是有着体现。云计算已经进入到saas时时代以及pass时代,智能云能够更好对云计算服务效率提升,云计算在整个行业领域中,体现出来越来越高的重要性,所以未来的发展空间也会逐步扩大。

  3、单从技术方面来看,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关系就如同是一枚硬币一样,正反面都是离不开的。

  二、云计算工程师薪资待遇

  从全国的薪资情况来看,每个月的平均收入在16,500元,应届生平均月收入在9200元。当然收入的高低也和经验有关,经验越高,薪资就会越高。刚毕业的应届生,薪资待遇水平稍微低一些,有1~3年的经验就能达到1万多元的收入了,当然所在的经济区域发展水平,对薪资待遇也会有所影响。

  有关云计算和大数据哪个就业前景好?上面针对这个问题已经给出了一些介绍。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超级计算模式,通过这项技术,可以让你体验每秒10万一次的运算。更多有关计算机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千锋教育。这是一家在市场上存在十几年的培训机构,不管是有没有基础,都能够来这里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