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云计算职场就业  > linux工资多少?当前的行业薪资水平如何?

linux工资多少?当前的行业薪资水平如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4-06 10:09:00 1680746940

  linux并不是小众系统,相反它在服务器端绝对占主导位置,而且也因此催生了大批专门做linux开发和维护的专业人员,良好的工资待遇也吸引着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这个领域当中来。linux工资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当前行业内的薪资水平。

linux工资多少?当前的行业薪资水平如何?

  1.linux相关岗位有哪些

  linux是一个系统,而且还分为多个版本,它非常适合部署在服务器端,并且以此为基础来开发各种应用和服务。服务器是互联网企业的核心设备,也需要有多个岗位进行配合,其中包括系统管理员、开发人员、安全专家以及网络管理员等岗位。而在规模比较大的公司当中,还会有更细的分工,或者更大的团队,共同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并且不断开发迭代新的服务功能。

  2.linux工资水平

  以国内互联网行业的最新情况来看,linux系统工程师的薪资一般在2万元左右,运维人员的工资范围在8000元到25000元。在互联网企业当中,对技术岗都会有非常清晰的职级划分,而职级则会综合参考一个人的工作经验、技术能力以及其他因素。同时一个人的职级信息在行业内几乎是透明的,所以即便是跳槽到其他公司,原来所取得的职级依然有效,也依然能为自己带来对应甚至更高的收入。

  3.linux工资影响因素

  越是竞争力强的公司,越有可能给员工开出更高的薪资。因为在it行业当中,人才的竞争很激烈,有实力的企业会尽量通过高薪资来减少人才流失,同时也能防止优秀的人才进入到竞争对手的企业当中。

  关于linux工资多少,以上简单介绍了当前行业内的情况。linux确实是很不错的发展方向,而且在进入到工作岗位之后,也可以根据行业的变化以及自己的兴趣来进行调整,在年龄增长之后还可以转向管理岗。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