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云计算职场就业  > 云计算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如何?工资大概多少

云计算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如何?工资大概多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6-15 16:58:00 1655283480

  面对互联网广阔的发展,云计算逐渐进入银行、金融等传统行业企业、腾讯云、百度云等专业从事云计算服务的公司。面临云计算相关技术人才缺口越来越大,很多同学选择转行云计算领域。其中有不少同学对云计算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如何?工资大概多少这些问题比较关注,下面小千将进行详细介绍。

云计算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如何

  云计算实际上是网络和互联网的隐喻。过去,云经常用来表示电信网络,后来也用来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的抽象性。因此,云计算可以让您体验每秒10万亿次的计算能力。如此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模拟核爆炸,预测气候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用户通过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访问数据中心,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计算。基于此,我们可以看到云计算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计算机在生活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因此云计算的就业前景非常可观。

  云计算工资大概多少?

  云计算开发人员是一种新型的高端人才,其工资也处于行业较高水平。根据主要招聘网站的数据,初级云计算工程师的月薪超过9000,具有一定年工作经验的员工的月薪可以轻松达到16K以上,甚至每月收入70K。云计算架构师和云计算开发工程师的平均工资可达3万-5万+。北京云计算架构师平均工资:¥32800/月,取自105个样本。

  此外,云计算在30岁以上的IT行业中排名前三。不言而喻,在行业内有着更高更远的发展空间。云计算职位的代码不多,编写程序主要是为了帮助自己或团队提高工作效率。如果云计算程序的代码相当于写一首诗,那么纯开发程序的代码相当于写一篇论文。因此,云计算工程师和架构师的工作强度低于薪水相同的开发工程师。

  看完了以上云计算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如何以及工资介绍,相信有不少同学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目前千锋教育云计算培训班正在报名中,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时间抢占名额吧!更多关于“云计算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