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软件测试职场就业  > 软件测试工资一般多少?需要培训学习吗

软件测试工资一般多少?需要培训学习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2-28 13:58:00 1677563880

  软件测试这份工作是很多年轻人特别喜欢的一份工作,只要你在软件测试方面能力比较强,通过软件测试也能让自己收入比较可观。不过在选择这份工作之前,也要了解一下软件测试工资一般多少钱?还要了解一下在从事这份工作之前是否需要培训学习。

软件测试工资一般多少

  软件测试工资一个月能拿到多少?

  凡是了解软件测试的都知道,像这样的人才比较缺乏,工资就相对比较高。对于正想咨询软件测试工资一般多少钱的年轻人,可以放心从事这份工作,它不但相对体面,也属于技术工种,在我们国家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的,很多企业都需要软件测试工人,只要你能有这方面能力,就可以拿到高薪工资。比如像一线城市,这样的软件测试工人一般一个月能轻松拿到1万元,如果有工作经验可以拿到几万元不止。

  软件测试需要进行培训学习

  软件测试看是不是特别复杂,甚至有的学生在上大学的时候也了解过这方面知识,但是如果不通过培训,很难从事软件测试工作,所以一定要选择培训机构进行培训。目前好多同学在通过多家培训机构对比时,对千锋教育认可度比较高,这里不但推出了线下培训班,也有线上网课供学生选择,可以根据自己时间来选择适宜自己的学习方法,由于老师认真负责,课程制定严谨,能让学生在4-6个月的时间就能学成毕业。

  对于正在咨询软件测试工资一般多少钱的学生,其实软件测试工资和自己的能力有关,如果自己在这方面能力比较强,是专业人员,工资会高很多,如果是刚刚参加工作,相对工资少一点,但只要你能坚持两年以后,你的工资每月轻松就能破万元。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