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锋益暖心行动:千锋教育携手安康学院慰问并资助残疾学生

锋益暖心行动:千锋教育携手安康学院慰问并资助残疾学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2-07 17:37:00 1607333820

      “锋益”作为千锋教育旗下一个公益子品牌,延续了千锋教育“用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知识、爱心、行动、改变”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一个有温度、有行动的教育公益平台,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实现梦想。安康学院与千锋教育是校企合作的友好单位,千锋教育拥有深厚的IT教育资源,对安康学院校内实训和校外生产实习、毕业设计指导等进行技术支持,双方合力帮助学生接受更好的教育,拥有更好的前途。

       20201125日安康学院两位院长和千锋教育石老师、王老师一同冒雨探望了安康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小梁(化名)。小梁来自偏远山区,自幼患小儿麻痹,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但是小梁一直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考入安康学院。因为腿部残疾行动不便,需要有人照顾,学院为小梁母亲安排了宿舍管理工作,并改造宿舍让小梁和母亲安心居住。千锋教育得知情况后,本着“锋益”之心,迅速与安康学院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帮助小梁母子,并承诺基于千锋教育的职业教育优势,帮助小梁提升学业、规划未来的职业,使他能更好的适应社会。

图片1

(千锋教育石老师向小梁母亲赠送慰问金)

      千锋教育得知小梁学习和生活困难,特别申请了5000元的全套技术视频学习卡和1000元慰问金帮助小梁学习及母子生活,还特意为小梁母亲准备了鲜花和礼品,向小梁母亲表达敬意。探望当天,天气寒冷,下起了小雨,安康学院的两位院长和千锋教育的老师们没有雨具,仍然冒雨前往探望小梁母子,作为教育者,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风雨也挡不住。

       安康学院陈院长鼓励小梁好好学习,“不要担心生活,有安康学院和千锋教育做你的强大后援,安心学习就好。”千锋教育石老师和小梁母子的对话既温暖又实在,“千锋教育拥有十年的职业教育经验,IT行业就业前景广阔,只要技术好走到哪里都受欢迎,千锋教育可以免费提供三年的跟踪技术指导,帮你推荐工作。”小梁非常感谢陈院长和石老师的鼓励,“谢谢学院和千锋教育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报答父母,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小梁刻苦学习的精神感动了老师们,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决心将锋益暖心行动进行到底。

图片2

(左一千锋教育王老师、左二安康学院王院长、小梁母子、右二安康学院陈院长、右一千锋教育石老师)

       千锋教育以口碑闻名于职业教育领域,不仅因为坚守教育初心,更因为千锋教育始终以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为己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11年成立以来,千锋坚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雅安地震捐款”“心系云南缅甸”“腾讯99公益贫困大学生公益助学活动”“锋益助学-走进大凉山”“三次捐赠急需医疗物资驰援武汉”等等,千锋教育用行动践行“用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用真情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此次千锋教育与安康学院一起慰问残疾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两方面给予帮助,是对千锋“锋益”初心最好的诠释与实践。未来,千锋教育“锋益”公益行动仍不会止步,将继续为学生、为社会服务,帮助学生打造美好的未来,助推职业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