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2021千锋校园大使招募火热开启,助力高校学生实习实训

2021千锋校园大使招募火热开启,助力高校学生实习实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4-08 09:38:00 1617845880

      近年来,加强高校学生实习实训,提升高校学生职业适应性,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是国家教育政策主旋律,高校通过加强校企合作等持续努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千锋作为深耕职业教育十年的老兵,积极贯彻国家政策,全面深化与院校的校企合作,凭借积淀多年的丰富教育资源,为院校带来多元化的实习实训课程及项目,助力院校学生增强职业适应性。

      千锋校园大使,多重机会赋能多维能力提升

      20214月,千锋开启了“千锋校园大使”活动,该活动是针对高校学生进行的实践项目,是将实习实训、就业、公益等相结合的人才培训项目。担任千锋校园大使的学生,有机会学习前沿的运营方法、管理经验、职业素养等培训课程;可以参与千锋运营团队策划、实施大型线上、线下公益知识品牌活动的工作;表现优异的大使可以获得奖杯、证书等奖品,并参加一年一度的“遇见未来”夏令营;还有机会获得知名企业实习推荐机会。

      千锋校园大使实行滚动招募,让更多的高校学生有参与和实践的机会。2021年,千锋校园大使将覆盖全国600+所院校,知识公益行动覆盖全国400+个城市,拟定开展500+场活动。千锋校园大使活动可以提供各种资金、物料,支持学生在校园开展自己感兴趣的校园活动,充分锻炼学生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学习能力等多方面能力,增强社会实践性,体验职业生态,为将来就业做好知识、能力和实践的准备。

      千锋校园大使,给学生一个自己主导的舞台

      千锋校园大使活动为学生提供多维能力锻炼的机会,主要是通过组织学员参与实践活动进而提升大使的组织、管理、策划等应用能力。理论知识再扎实也需要通过实践来检验,千锋校园大使活动赋予学生四大职责和三大主导权,通过每一次小型活动的组织过程,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千锋校园大使四大主要职责为活动发起、团队建设、巡讲参与、赋能培训等方面。活动发起,大使将负责担当每学期在学校发起至少一场线下活动的任务,组织同学们参与知识分享和传播公益活动,发挥校园大使积极向上的示范作用,为更多的同学做正向指引。团队建设,每位大使将在本校内部组建10人以上团队,参与千锋教育校园大使的日常活动,表现优异者可以参与大区的建设。巡讲参与,每学年千锋将举办大区巡讲,优秀的大使可以成为“千锋校园大使高校巡讲”的主办方,也可以参与本埠及周边城市巡讲活动。赋能培训,千锋将不定期根据校园团队的需求在线上举办“听我说”活动,邀请专业领域的前辈进行经验分享。

      千锋校园大使三大主导权为冬令营夏令营、IT训练营、高校巡讲三大活动的学生端主导,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冬令营夏令营是千锋组织的学员活动,大使们可以邀请同学们参加千锋教育全国分校冬令营夏令营活动,同时作为活动运营者参与冬令营、夏令营活动策划、执行,实习实训、名企参观全程参与对接。IT训练营是千锋教育面向高校校园大使开通一系列免费开发课程,学生可以免费学习IT培训知识,获取课程资料,大使将通过自己的号召力,帮助更多对技术感兴趣的学生获得专业技术知识。高校巡讲是千锋为帮助在校大学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社会实践能力、锻炼活动组织者的管理能力、统筹能力以及个人影响力,进行的长期校园巡讲活动,在活动中大使既是宣讲者,也是受益者,更是主导者。

图片9

(千锋校园大使) 

      千锋校园大使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起一个立体式的能力锻炼平台,可以锻炼组织能力、管理能力、表达能力等职业素养能力,还可以学习到“IT训练营”当中的专业技术课程,通过千锋校园大使这个窗口可以充分了解社会需求,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为将来走上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2021千锋校园大使招募已经开启,舞台虚位以待,欢迎高校学生报名,锻炼自我提升实践能力,为未来加分!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