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全媒体运营面试题(五)

全媒体运营面试题(五)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9-06 14:14:06 1662444846

  1. 如何有效激活用户?

  有效激活是指用户通过完成“关键行为”,真正成为产品的有效用户。也就是说,只要新用户产生了这个行为,就大概率会留下来,长期活跃或马上付费!提升激活的第一步就是确定这个“关键行为”到底是什么! 比如,Facebook 的“关键行为”是 7 天内加 10 个好友;LinkedIn 的“关键行为”是一周内建立 4 个联系人。基于过往经验,我总结了提升激活率的 7 个步骤,以及 8 个降低激活率的常见运营错误,可以有效提升不同产品的激活率。

全媒体运营面试题

  2. 如何提升产品的留存率?留存阶段大致分为 4 个,新用户激活阶段、中期留存阶段、长期留

  存阶段和用户流失阶段,每个阶段的留存策略不同。新用户激活阶段,重在使用户快速完成“关键行为”;中期留存阶段,重在使用户熟悉产品,发现更多价值,形成使用习惯;长期留存阶段,重在使用户经常回来,避免流失;用户流失阶段,重在唤回已经流失的用户,令其重新发现产品价值。

  3. 如何提升产品的转化率?(变现能力/盈利能力)

  提升产品转化率主要从产品、用户、定价、转化环节四个部分入手,产品有哪些功能可以变现,用户愿意为哪些功能付费,定价策略如何,以及转化环节是否存在用户流失,需要一一试验和改进。基于提升转化率,我总结了 5 个关键步骤,只要一步步来,就可以逐步提升转化率。同时,基于定价,我还总结了 15 个定价方法,12 个提升利润的方法和 22 个提升销量的方法。在过往的工作中,都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更多关于“全媒体运营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