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9-19 09:45:14 1663551914

  你想加速你的 React.js 应用程序开发吗?正是通过自动将你的设计转换为 React 组件!

  如果是,DhiWise Web 应用程序构建器可以节省一些宝贵的时间,否则你可以用它来开发关键的应用程序功能。上面提到的 Web 应用程序构建器可以从你的 Figma 设计中快速生成可用于生产的代码。重要的是它遵循可视化编程的精神。

  在本文中,我们将了解 DhiWise 如何帮助你获得可用于生产的前端应用程序,以及页面导航和 API 集成等功能。

  在此之前,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 Figma 和 React。

  Figma

  Figma 是一个流行的基于 Web 的矢量图形编辑器和原型设计&UI设计工具。它支持 macOS 和 Windows 桌面应用程序,也可以在线进行编辑。

  它允许移动用户使用 Figma 镜像应用程序实时查看 Figma 原型——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此外,它还使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能够为 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创建 UI 和线框图。

  React.js

  React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前端 JavaScript 库,用于构建基于 UI 组件的用户界面。它由 Meta 和一个由个人开发人员&公司组成的社区维护。

  React 用于构建单页应用程序,它允许我们创建可重用的 UI 组件。

  为了在你的代码中获得 80% 以上的设计准确度,请在设计 Figma 时遵循这些设计指南。

  让我们更深入地研究它。

  第 1 步:登录 DhiWise

  首先,需要使用你的 Google 或 GitHub 帐户注册/进入 DhiWise。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1

 

  第 2 步:创建一个新应用程序

  完成后,将被定向到仪表板,可以在其中搜索和查看以前创建的应用程序。要开始构建新应用程序,只需单击新建应用程序,它将创建新应用程序页面。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2

 

  第 3 步:选择 React 作为创建应用程序的技术

  是的,就是这样。就像选择冰淇淋口味一样简单。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3

 

  第 4 步:连接你的 Figma 帐户并导入 Figma

  接下来,将你的设计从 Figma、XD 或 Sketch 导入 DhiWise。如果你没有任何现成的设计,DhiWise 提供现成的应用程序模板和屏幕库。

  要导入应用程序设计,请选择设计应用程序的平台。输入应用程序名称并选择 Figma。要将 Figma 文件导入 DhiWise,你需要将 Figma 帐户与 DhiWise 集成。

  你始终可以从其他提到的平台迁移设计,但为此,你可能需要提出请求并在 24-48 小时内让 DhiWise 为你处理相同的问题。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4

 

  第 5 步:选择页面

  接下来,你可以从 Figma 文件中选择多个页面并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们,如图所示。请记住,如果你已经为你的页面设置了原型,那么,你的工作就差不多完成了一半。

  原因:DhiWise 自动获取页面资源,包括导航。而且你无需再次处理单独的导航和其他配置。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5

 

  第 6 步:定制

  页面导入后,你可以直接从此处更改视图。如果有任何错误识别的 Figma 元素,此功能将覆盖(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小)。

  此外,还可以将来自 REST API 的实时数据绑定到你的页面。

  第 7 步:生成源代码

  自定义完成后,单击“构建”以在几分钟内获取包含所有自定义的结构化源代码。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6

 

  第 8 步:下载/同步您的代码到 GitHub/GitLab

  构建应用程序后,可以从 DhiWise 下载整个源代码和/或将其与你的 GitHub 或 GitLab 存储库同步。

如何将Figma设计快速转换为React代码7

 

  如果你在 DhiWise 应用程序中进行了更多更改并且希望在应用程序中更新代码,你可以使用 VSCode Extension 将最新代码直接获取到你的 Vscode 中。

  其他补充内容

  DhiWise 有两个很棒的功能可以让开发生活更加精彩——同时使用 DhiWise。

  第一,可以通过单击将应用程序部署到 Vercel 来查看应用程序的原型!

  其次,可以使用 Figma 中的 Figma to Code 插件在几分钟内获得代码。

  简而言之…

  这些只是将 Figma 设计转换为 React 代码的几个简单步骤,以及上面提到的其他功能。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开班信息
北京校区
  • 北京校区
  • 大连校区
  • 广州校区
  • 成都校区
  • 杭州校区
  • 长沙校区
  • 合肥校区
  • 南京校区
  • 上海校区
  • 深圳校区
  • 武汉校区
  • 郑州校区
  • 西安校区
  • 青岛校区
  • 重庆校区
  • 太原校区
  • 沈阳校区
  • 南昌校区
  • 哈尔滨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