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开抖音小店要用电脑吗

开抖音小店要用电脑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09-30 20:14:10 1696076050

在过去的几年里,短视频内容平台如火如荼地发展,不仅催生了一大批网红、达人,也成为了很多小伙伴赚取外快的渠道。随着抖音的崛起,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如何在抖音开一家小店,从而获得更多的收益。然而,不少初学者会有一个疑问:开抖音小店要用电脑吗?

一、什么是抖音小店?

抖音小店是指在抖音上销售实体商品的一种形式。它的出现不仅为那些有实体店铺或者实体商品的商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直播、销售渠道,也让很多网红、达人、微商有了更多销售渠道,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

二、开抖音小店需要用电脑吗?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先说一下开设抖音小店的流程。在抖音上开设小店,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申请开通“直播+测试”权限。 进入“小店管理”页面,填写入驻信息并申请入驻小店。 等待审核通过后,选择需要在小店展示的商品,上传商品图片、价格等信息。 进入活动页面或直播间销售商品。

可以看到,在整个开设抖音小店的流程中,并没有提到需要用电脑的环节,甚至可以说完全可以在手机上轻松地完成开小店、上传商品信息、直播等任务。

三、为什么有人需要电脑?

尽管在开设抖音小店的流程中没有涉及到电脑,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有些人会发现手机上的操作会比较麻烦,所以会在电脑上打开抖音网页版,在那里选择媒体库、编辑、发布视频等操作。此外,如果需要在抖音小店中绑定支付宝、银行卡等账户,也需要在电脑上完成信息填写。

四、总结

开抖音小店需要用电脑吗?从抖音小店的开设流程来看,完全可以用手机完成并且手机操作更加方便。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如果需要一些更复杂的操作,或者需要电脑上的辅助工具,也可以在电脑上进行。

不管是用手机还是电脑,一切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将关注点放在如何提升用户体验、扩展受众、优化直播等方面,这样才能让抖音小店的生意越来越好。

tags: 抖音教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