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类目资质证书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类目资质证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09-30 20:12:53 1696075973

抖音小店是抖音平台内的一项商业功能,让用户可以在抖音上开设自己的店铺、售卖自己的商品。在开设抖音小店之前,需要进行类目资质认证,获得类目资质证书。那么,抖音小店怎么开通类目资质证书呢?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

1. 准备开店前的资料

在开设抖音小店之前,需要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包括个人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商品品牌授权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其中,不同类目需要提供的证件不同,具体需要准备哪些证件,可以在进入“我的店铺”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2. 进入申请类目页面

进入抖音小店管理后台,点击“资质认证”-“类目资质”。根据需要申请的类目,选择对应的类目,进入申请类目页面。

3. 上传证件资料

在申请类目页面,需要上传相应的证件资料。根据需要申请的类目,选择对应的证件进行上传。证件需符合规范和规则,不能有涂改或伪造等情况。

4. 等待审核

上传完证件资料后,点击“提交审核”,申请信息会进入审核阶段。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类目资质认证证书。

5. 确认资质认证情况

在资质认证页面,可以查看自己申请的类目的资质认证情况。认证通过后,可以在该页面下载相关的类目资质证书。

6. 准备开店必备资料

开启抖音小店后,需要准备开店的必备资料。包括一个有识别度的店铺名称、商品照片、商品描述、价格、邮费、售后服务等。需要注意的是,店铺名称、商品描述不能有违规情况,如涉及敏感词汇、诱导、虚假宣传等。

7. 开店

准备好店铺必备资料后,便可以开店啦!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开设自己的抖音小店。

以上是抖音小店如何开通类目资质证书的详细介绍。通过以上步骤,可以获得类目资质证书,进而开设自己的抖音小店。同时也需要注意,开店和运营需要遵守抖音平台的规范和规则,做好商品质量、售后服务、宣传推广等相关工作,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和口碑。

tags: 抖音教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