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Visual Studio Online和GitHub有什么区别?

Visual Studio Online和GitHub有什么区别?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10-15 00:21:42 1697300502

1.定位不同

Visual Studio Online,现更名为Visual Studio Codespaces,是微软提供的一款在线开发环境,允许开发者在云端进行编程和调试工作。而GitHub是一个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平台和开源社区,开发者可以在此分享、协作和管理项目代码。

2.功能特点不同

Visual Studio Online提供了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功能,支持多种编程语言,提供代码提示、调试等功能,并可实现从写代码到部署应用的全过程。而GitHub的主要功能是版本控制和代码托管,它使用Git进行版本控制,支持多人协作,可以进行代码合并、冲突解决等操作。

3.使用用户不同

Visual Studio Online的主要用户是需要云端开发环境的开发者,它方便了在不同设备和平台上进行开发工作。而GitHub的主要用户是各类软件开发者和开源项目维护者,对于多人协作和代码管理非常有用。

4.协作模式不同

Visual Studio Online主要是面向个人或团队内部的开发工作,提供在线编程和调试功能,对于团队成员间的协作提供了方便。而GitHub的协作模式更侧重于开源协作,开发者可以通过提交pull request来参与到其他项目的开发中。

5.托管方式不同

Visual Studio Online是一种云端开发环境,所有的代码和开发工具都托管在云端,用户无需在本地安装复杂的开发环境。而GitHub主要是作为代码托管平台,用户可以在本地开发后将代码推送到GitHub进行版本控制和协作。

延伸阅读

GitHub Actions和Visual Studio Codespaces的协同使用

GitHub Actions是GitHub提供的一种持续集成/持续部署(CI/CD)服务,而Visual Studio Codespaces则提供云端开发环境。两者的结合可以极大地简化开发者的工作流程。开发者可以在Visual Studio Codespaces中编写和测试代码,然后通过GitHub Actions进行自动构建和部署。这样的工作流程可以使开发者无需关心环境配置和部署问题,更专注于代码编写。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