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千锋网络营销培训讲解:互联网广告形式之SEM广告

千锋网络营销培训讲解:互联网广告形式之SEM广告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10-15 13:58:00 1571119080

  我们做营销的,常常会说起SEM。但是,对于SEM广告又了解多少?如何做好SEM广告呢?今天,就由千锋网络营销培训给大家好好讲讲互联网广告形式中的SEM广告。

  SEM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营销或SEM网络整合营销,是一种全新的互联网资源整合营销模式,整合了百度、谷歌、搜搜、搜狗等几大常用搜索引擎营销技术、知名主流综合性大型B2B平台阿里巴巴、赶集、58同城、马可波罗等多家各行业知名网站优化技术以及视频、微博、博客、论坛、站群营销等网络营销推广手段。

图片1

  SEM中重要的一点便是竞价排名,在用户上网查询搜索词时,浏览器显示的搜索结果页面中有5个广告位。

  这五个广告位便是竞价排名,竞价是搜索引擎为企业推广提供的或按次数点击收费,或按曝光量收费的一种位置出售服务,类似于大型网站中的广告位置。竞价排名的原理是企业给的钱越高,排名位置越好。这对企业来说是非常好用的一个功能,他能快速的提高企业网站的排名,快速增加企业产品或品牌的曝光率。

  要想做好SEM,关键在于境界的提高,从推广提高到营销。推广更多是花钱,完成了投放,效果未必满意,营销是对销售结果负责的氛围营造,对结果影响最大的,主要是漏斗营销流程中的后端部分,例如广告创意的质量、着陆页面策划、以及客服话术水平等,所以SEM高手都是把重点放在营销策划上。

  SEM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主要以主流搜索引擎为依托,受众明确,广告平台清晰透明。

  流量覆盖:本身的量级并不少,但是相比于信息流广告,就稍微有些欠缺。

  终端:PC+移动,SEM广告在终端上没有绝对的移动化或者PC化,两个端口都是很重要的方向,但是随着近几年移动互联网的红利,SEM流量也在大批的转移到移动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