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什么是CCC攻击的危害?如何应对?

什么是CCC攻击的危害?如何应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6-20 17:39:00 1655717940

  虽然网络安全得到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全体人民越来越重视网络安全,但仍有许多网站遭遇网络攻击,其中最常见的攻击方法是CC攻击。那么什么是CCC攻击的危害?如何应对?

什么是CCC攻击的危害

  什么是CCC攻击的危害?

  CC攻击是一种资源占用攻击。其攻击原理是黑客不断向目标服务器发送访问请求,使服务器资源被大量无效数据占据,导致服务器带宽拥塞,并对正常访问数据做出反应,直到机器崩溃。CC攻击的危害:

  ①访问速度很慢:网站在CC攻击后,打开速度很慢,因为攻击流占用服务器资源,带宽拥堵。

  ②被搜索引擎减少:受CC攻击的影响,网站访问将会异常,导致搜索引擎无法捕获网站,从而影响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③影响用户体验:一旦服务器资源被侵占,网站的载入速度会延迟,用户的访问体验也会受到影响。

  CC攻击如何应对?

  ①改变网站端口:一般网站的服务器通过80个端口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因此黑客也会使用该端口进行攻击。为了避免攻击网站,改变网站端口可以达到抵御CC攻击的目的。

  ②限制IP连接和访问:CC攻击是黑客通过限制IP的连接和访问来发送大量访问服务器的攻击,因此可以对抗它。CC攻击的IP访问频率可以通过配置服务器来限制,也可以将攻击服务器的IP列入IIS黑名单,拒绝他们的访问。

  ③安全软件和服务配置:CC攻击的成本和门槛较低,是黑客喜欢的攻击方式之一。通过安全软件和服务的配置,攻击流量可以与正常流量分离,网站安全可以得到保证。

  什么是CCC攻击的危害?如何应对?上面已经介绍,更多关于“网络安全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