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常见的前端技术框架有哪些

常见的前端技术框架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6-30 13:45:00 1656567900

  目前比较流行的前端技术框架有哪些?类别有很多,今天就只举例说一些比较常用的前端框架。这些前端技术框架各有利弊,大家在使用前最好看一下评价,尤其是初学者,了解之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前端技术框架使用。

前端技术框架有哪些

  Vue

  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框架,Vue可以自下而上逐层应用,和辛苦只关注视图层,容易上手操作,而且很容易与第三方库或已有项目结合。与此同时,Vue与现代化工具链和各种支持类库结合使用的时候,也可以为复杂的单页应用提供驱动。

  react

  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react主要是用作构建UI。react起源于Facebook内部项目,是用来架设Instagram网站。react有着比较高的性能,相对来说逻辑代码也比较简单,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认可。

  angular

  angular被Google收购,是优秀的前端JS框架,应用于Google多个产品中。angular JS有着很多特性,最核心的就是MVVM、模块化、自动化双向数据绑定、语义化标签、依赖注入等。

  svelte

  这是一种新的构建用户界面的方法,传统的框架需要在浏览器中做大量的工作,但svelte把这些工作转移到构建应用程序的编译环节来完成。

  Alpine

  alpine.js可以用低成本提供Vue、react这些大型框架相似的响应式和声明式特点。我们在使用alpine时可以继续操作DOM,在需要的时候使用alpine.js。

  preact

  特点是体积小、高性能、轻量可嵌入、生态系统兼容等。

  litelement

  这是一种简单的框架,可以构建快速、轻量级的web组件。litelement可以提供反应状态、作用域样式以及小巧、快速、有表现力的声明性模板系统。

  stimulus

  也是一个轻量级前端框架,它借助data-controller data-target dta-action等属性,将html元素和JavaScript行为绑定,stimulus本身不处理html渲染,而是为已经渲染的html添加行为。

  ember

  ember.js是个开源免费JavaScript客户端框架,开发web应用程序。使用模型-视图-控制器(MVC)模式。框架提供通用数据绑定,基于网址驱动的方法用于构建不同应用,重点在可扩展性。

  以上就是常见的前端技术框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如果针对web前端仍有其他疑问的话可以关注千锋教育。更多关于“web前端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