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面试攻略|短视频专业必问问题汇总一

面试攻略|短视频专业必问问题汇总一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7-04 18:27:00 1656930420

  1、出于工作晋升的思考,你打算继续深造吗?

  分析: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它能够用来衡量你的雄心,也能够决定企业对你的重视程度是否会影响你对自己未来的重视程度。

千锋教育

  错误回答:我不明白。我已获得了管理学学士学位,我认为自己已经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我觉得实际工作经验比在学校里学到的东西更有价值。

  评论:尽管求职者试图透过这种回答反映其用心的一面,而且这样回答从某种程度上也能够间接地讨好面试人(面试人就是“实际工作”的一部分),但是,它根本没有反映出求职者追求上进的意愿。因此,根据求职者所表达的信息,如果碰上一个乐观的面试者,他(她)会认为你缺乏雄心,如果碰上一个悲观的面试者,他(她)可能会认为你很自负。

  正确回答: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如果有适宜的机会,我当然会思考继续深造。但是,我会认真思考这件事情,我觉得很多人回学校学习是很盲目的。如果我发现自己所做的工作确实有价值,而且也需要获得更多的教育才能在这一领域做得出色,我当然会毫不犹豫地去学习。

  评论:这种回答显示了求职者的雄心、热情以及动力。同时也证明,求职者具有与众不同的头脑,而且对重大职业决策十分认真。

  2、你以前参加过哪些竞争活动这些活动值得吗?

  分析:透过调查你经历过的实际竞争场景,能够反映你对竞争环境的适应程度,也能够反映你的自信心。当竞争成为关键因素时,正是讨论小组活动或企业业务的一个绝好机会。

  错误回答:从本质上说,我是一个竞争性很强的人。我认为,在所有我做过的事情中,我实际上都采取了一种竞争性的态度。毕竟,只有这样你才能在竞争激烈的企业界生存,对吧

  评论:这样的求职者阅读了太多关于鲨鱼和汉斯之类的故事,他这样回答让人感觉在企业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尽管企业界是高度竞争的,但是企业中的人憎恨别人把自己看成是凶猛的梭子鱼。

  正确回答:我喜欢小组运动,我一向都尽我所能参加这些活动。我过去经常打篮球,此刻有时候也打。同小组一齐工作、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努力、在竞争中争取胜利……这些事情确实十分令人兴奋。

  评论:这种回答证明,求职者能够正确看待竞争。这意味着他(她)能够利用竞争力量在竞争中取胜,而不会毁掉同事的工作成果。

  更多关于“全媒体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