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unity学习笔记-环境建制设定

unity学习笔记-环境建制设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7-19 17:21:00 1658222460

unity

  What do you need?

  At least Mac and iPhone

  Latest Unity for your Mac

  Latest Xcode

  Or just follow the requirements in Unity-ARKit-Plugin .(现在Unity Store里面ARKit Plugin已经下架,所以只能手动加入)

  ARKit Remote设定

  因为我刚开始一直用真机build来测试,build的时间会有点久,设定好remote则可以直接在Unity里面进行测试。

  在Unity里打开ARKit Plugin里面的ARKitRemote.

  修改build setting。

  打开File->Build Settings.

  Platform里选择iOS再点击Switch Platform.

  Scenes in Build 选择UnityARKitRemote.

  勾选Development Build.

  设定完成,最后Build and Run.

  设定完之后,run Xcode可能会编译失败。

  Xcode project设定

  在Scheme->Device里面选择连接的手机。

  Signing里面添加你的Apple Account作为Team,Xcode会以此给你一个证书。

  若是还是无法编译成功,则修改Identity->Bundle Identifier(e.g. com.unity.arkitscene),可能之前project占用了这个证书导致名字重复(可以改成e.g.com.myunity.arkitscene)。

  此时手机里面会出现一个Unity的App。打开App,会出现waiting for editor connection....

  再打开要测试的Project(可以用UnityARKitScene来进行测试),里面hierarchy最外层添加ARKitRemoteConnection。

  设定player

  Console->Editor里面选择你的iPhone设备。

  然后在手机上启用Camera,之后会将手机设备上的camera投射到Unity上进行测试。

  Problems

  测试时用到image anchor的功能在unity上无法顺利测试,但是在真机上没问题。怀疑可能是手机上camera辨识的时候,投到电脑屏幕上分辨率大小等会被改变的原因。

  Unity上测试成功音效的部分,在真机测试时测试失败。(目前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更多关于“unity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