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影视剪辑运营技巧

影视剪辑运营技巧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8-18 17:01:00 1660813260

  运营方面就比较玄幻,懂运营和不懂运营是两个概念,很容易造成内容和别人差不多,你的播放量几百个、点赞个位数,人家的却能成千上万。

2

  这就是运营的意义。运营不在于花了多少多少钱买量,这对于个人没有意义,而是要透彻了解平台规则与算法,在此基础上,即使你只是把影视剪辑当副业来做,日常在上面赚点零花钱,问题也不大。

  说一个做运营最重要的数据:【播放量来源】,而播放量来源分为两种,推荐播放量与搜索播放量。(用今日头条举例子,其他平台也一样)

  1.搜索播放量就是你搜索对应关键词出现的视频排名,就比如:21年国庆大火的《长津湖》电影,你想了解长津湖,你就会主动搜索【长津湖】这个关键词。

  同样的视频关键词,权重以及相关程度越高,排名往往越靠前,排名越高也就说明你的推荐量和展现量会越多,都是相辅相成的。

  2.推荐播放量,这是今日头条按照用户的兴趣爱好、搜索习惯主动给用户推荐的视频,比如你经常看三国、西游记之类的,今日头条就会主动给你推送三国、西游记等同类型题材的视频。往往平台分配的流量会出现在用户首页,而且随着你视频的匹配程度越高,这部分用户所带来的播放量也会越来越高。

  但如果你的这两个机制没有搞懂的话,那就要小心了,这代表你的视频可能没有展现的机会了,就不会被人看到,也就赚不了钱。

  不过展现量和权重是有办法提升的,比如完善个人资料、提升视频画质清晰度、绑定个性标签、 优化标题关键词、优化视频封面……方法很多,专攻一个领域会让你视频播放量更高,如果你随便乱发,你视频的收益就会越来越低。

  事实上,影视剪辑并不难,任何一个行业想做到一个收入可观的状态,前前后后加起来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