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千锋教育Java学科怎么样?

千锋教育Java学科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9-23 15:37:00 1663918620

 

jj

  Java 开发的需求一直是软件开发行业里的香饽饽,像金融、银行、物流、保险、电信、科技、电商、交通、教育、政府、互联网等等行业里,都是采用Java架构来构建软件产品的。我们也可以看到,主流的招聘平台,都是以Java为核心招聘岗位。据招聘数据统计,在软件岗位的招聘中,Java开发占比达到60%以上,需求热度始终居高不下,的原因在于Java在整个软件项目中,发挥着大脑的作用。

  千锋Java教研团队一直秉承接轨前沿技术,绘制学习路线图,联合大厂技术专家研发企业课程,引进大厂项目,为学员成长赋能的同时,也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了保持高度的教研创新,千锋Java教研团队,每年都有一次大的年度升级,两次半年升级,每月的技术点优化升级。这是千锋经过十一年的积累总结出来的,采用最小的月度升级模式,即保障了教学秩序和统一输出,也精准的把握了企业技术动态。过快,会导致教学秩序混乱,过慢,无法把握企业技术变化的动态,月度升级的频率刚刚好。此次的课程升级是一次年度的重磅升级,我们秉承的方向和原则是联合大厂技术专家专研企业主流技术架构,重点培养高级软件工程师。

  “九段法”打造高品质课程

  依托在人才培养、企业服务和高校服务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千锋教研院以产业需求为引领,独创了科学严谨的课程研发全流程“九段法”,致力于打造多维度、系统化的高品质课程体系。

  l前期经过多维度全方位的市场调研,深度挖掘企业与行业需求进行课程立项。

  l立项后,由千锋教育教研团队主导,联合企业协同进行课程研发,确保课程内容贴合企业需求。

  l在课程全面投入市场前,需通过教研高层内测授课、结果测评、课程局部修正三层严格把关审核。

  l持续迭代九个阶段,多重标准严格审核课程大纲,全流程定期优化迭代。

  在最新一次的课程升级中,千锋Java教研团队,联合BATJ / TMD架构师,共同把控技术教研方向,从大纲起草到最终发布,共召开大小研讨会议30余次, 大纲修正子版本号共计52个,每一次的微调都融入了教研老师的认真和专业度。本次的课程内容升级,升级了三大班型精准培优,千锋就业班,好程序员班和线上班,可以说是技术范儿十足,概括起来有七大版块:

  (1)加入10项微服务架构技术

  (2)加入300+项技术优化更新

  (3)加入10+套系统企业级微服务项目

  (4)加入热门行业通用解决方案

  (5)新增六类架构技术解决方案课程

  (6)新增Harmony OS系统应用开发课程

  (7)1:1引进大厂项目课程

  涉及升级的内容版块中,千锋教研团队联手大厂架构师共同把控技术点,升级后的课程内容让学员的技术能力达到具备架构思维的高级工程师。

  一直以来,千锋在教学过程中也十分重视学员的实践能力培养,每门专业课都基本保证了 60%的课时用于实践训练,引入企业实战项目,真正做到理实一体,学以致用。

  千锋教学服务

  为了确保授课品质,千锋教育“全景教学服务”以半军事化的管理方式,为学员营造“逼着学、比着学”的氛围,引·研·战·联CREA项目研发模型,为学员建立了四大项目库,为学员的技能实战提供高度还原的真实演练场,锻炼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和大项目把控能力。

  秉承着严管大爱的教学服务,千锋教学过程中有班主任全程管理学员学习情况,每天检查学员出勤,于此同时密切关心学员生活状态,为需要帮助的学员及时提供帮助及心理辅导;每天讲师全程跟班,和每位同学一对一私聊了解学习情况,为学员进行全面辅导及答疑;通过千锋教育“QFTS”智能化辅学系统,进行每日晨考和每周周考,实时跟踪学员学习进度,随时查漏补缺,保障学员学习效果。

  千锋讲师实力

  千锋教育深知教师乃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打造资历深厚、充满活力、具有韧性的教师队伍。今年以来,千锋教育通过师资培训、“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双师动态管理制度等,积极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工匠之师,全面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l在教师选拔方面,从教师招聘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用、讲师遴选、评优奖励、聘期考核、项目申报等方面入手,制定了一套系统的师资管理制度,严选10年以从业经验的讲师,录用率严控在2%。

  l在师资赋能方面,千锋通过技术企业内训,讲师架构技术私享会、项目管理研讨会、麦肯锡演讲培训等活动流程,推出了完善的讲师培养体系,充分赋能师资个人成长。

  l“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千锋教育打造了双师动态管理制度,建立了校企人员双向流动、相互兼职常态运行机制。于此同时千锋教育联手业内知名企业通过课程共建和人才定制等合作,引入企业技术官采用“传帮带”的形式赋能学员成长,师出名门,让学员零距离接轨前沿技术。

  千锋就业服务

  职业教育是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类型,千锋教育在不断提升培训服务品质的过程中,更是以坚持抓过程、严管理、重企业、盯结果的服务原则,打造了十大就业服务体系,包含了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体系、综合能力分析评估体系、专属个性化辅导体系、系统化技术诊疗体系、全流程职业素养体系、就业导师全程跟踪体系、企业项目真实提升体系、大咖师徒体系、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就业核查、100%真实就业体系。

  凭借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和十余年积累的20000余家企业人才合作资源,千锋教育在学员就业服务方面,一直领先业内,联合企业和招聘平台相继开展了人才定制、上门招聘、定向人才培养、企业人才订单、名企双选会、企业直推等多种形式的人才合作。每年组织全国大小双选会20余场,每年上门招聘企业1000余家,企业直推就业占比45%,企业直推入职率超50%,为学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就业选择,助力学员收获理想职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开班信息
北京校区
  • 北京校区
  • 大连校区
  • 广州校区
  • 成都校区
  • 杭州校区
  • 长沙校区
  • 合肥校区
  • 南京校区
  • 上海校区
  • 深圳校区
  • 武汉校区
  • 郑州校区
  • 西安校区
  • 青岛校区
  • 重庆校区
  • 太原校区
  • 沈阳校区
  • 南昌校区
  • 哈尔滨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