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郑州千锋教育培训怎么样,好不好?

郑州千锋教育培训怎么样,好不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qq
时间: 2023-11-07 17:16:44 1699348604

郑州千锋教育培训怎么样,好不好?

作为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其主要目的是让学习者掌握一技之长,高质量就业。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二年来,培养了20余万数字技术人才,千锋学员在大型互联网企业、数字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很多人成为技术骨干,也有学员在历练之后自主创业,成绩斐然。

千锋就业在培训行业内的口碑一直名列前茅,这与千锋深厚的教研教学实力、完善的品质保障与精细化的就业服务密不可分。千锋就业服务主要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在读阶段的培养与就业指导,二是学员就业后的职后服务。

千锋学员从入学之初就为学员配备了专属的就业老师,就业老师先对学员进行访谈,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家乡、就业想法等内容,同时观察学员的性格特点以及情绪状况,为今后在班级开展表达训练做好充分准备。每天上午和下午正式上课前,都会安排学员进行表达锻炼活动,学员们可以分享技术点,也可以讲故事,主要目的就是锻炼学员的胆量和口才,为以后的求职面试做准备。千锋还安排了就业指导课程,包括职场礼仪、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指导、形象着装、模拟面试等内容,对学员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毕业阶段,千锋就业老师安排学员参加上门招聘、双选会、企业内推等活动,帮助学员选择满意的工作岗位。

“一入千锋,管终身”,这是千锋就业的真实写照,在千锋只要成为千锋学员,就业服务终身跟踪。每位学员有专属的就业老师,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学员有需要,都可以联系自己的就业老师,如果就业老师有职位变动,立刻就有新的就业老师继续服务。职后服务包括职后答疑、前沿技术直播课、视频教程、校友沙龙等,在千锋一次学习,可以获得终身职业技能提升服务。

千锋就业服务不仅拥有完善的体系,还有千锋就业老师们的兢兢业业,为学员全心全意地付出。期待千锋学员们收获满意的Offer,走上灿烂的人生,实现自己的技术梦想。

tags: 千锋教育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