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千锋教育入选北京市科委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千锋教育入选北京市科委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5-07 17:17:00 1588843020

  2020年3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根据《关于印发〈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精神,印发《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基于此,为进一步提升高精尖产业技能培训,落实培训信息公开化、培训项目目录化、培训评价及时化、培训资源集成化、资金使用有效化的要求,北京市科委组织了人工智能(含区块链技术)、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服务等5个高精尖产业的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的征集工作,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确定了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千锋教育依托多年来积累的优质教育资源、成熟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市计算中心、百度等同步成功入选北京市科委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名单。

图片1

  (北京科教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目录的通知内容)

  千锋教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把握高精尖行业发展脉搏

  多年来,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大局观的IT职业教育机构,始终站在科技发展的制高点,不断更新迭代课程版图,致力于培养深度契合企业岗位需求的顶尖技术人才。大数据+人工智能、Python全栈+人工智能作为千锋教育精心推出的高端课程,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主要教研方向,穿插人脸识别、机器翻译、手写数字识别、歌曲自动生成、自然语言生成等机器案例学习。这些新功能、新服务,不仅与未来行业发展最新趋势相契合,还将催生一大批新产业、新模式、新生态的落地,为各行各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新动能。

图片2

  (千锋教育成功入选北京市科教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

  此次,千锋教育入选《北京市科委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目录》,除了依靠丰富的教育培训资源和良好的企业经营现状,更重要的是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前沿的人才培养理念,并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大量积极探索。为了保障每一位学员都能学到最潮、最硬核的知识与技术,千锋教育着重加强讲师团队建设。截至目前,千锋教育拥有300余人教学团队,百余人教研团队,这些老师均来自一线互联网大厂,兼具多年实战以及教学经验,可以针对不同学员因材施教,全面满足学员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此外,为了更好地加强企业合作,千锋教育充分发挥自身师资优势,开创了企业内训、人才定制等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将企业的硬核实战项目带回课堂,及时完善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热门学科的知识体系,提高学员的综合实力和职场竞争力。

  秉承匠心育人精神 千锋教育培养交叉创新型人才

  科技强国,人才兴国。面对时代滚滚浪潮,千锋教育恪守教育者的初心,基于IT职业教育的行业特性,始终走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的创新前列。在特殊时期,为了满足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新兴行业巨大的人才缺口,同时为了帮助广大学员逆势突围,尽快实现IT梦,千锋教育充分发挥各部门的协同配合能力,重磅推出逆战班系列线上课程。高标准、严要求的教学理念,全方位的教学保障服务,再加上与实时技术热点的紧密结合,该系列课程一上线便获得了广大学员的认可与好评。在鲜花与掌声面前,千锋教育坚持做好IT职业教育的决心并未动摇,始终以“助力学员更好成长发展”为己任,不断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与新变革。4月18日,在千锋教研院的加持下,2020年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火热开启。联合项目大赛作为千锋教育首创,在进一步培养学员跨部门沟通协调能力,增加实战项目经验的同时,还为IT职业教育行业树立了新的课研标杆,为下一站技术风口的到来做好充足的人力资源准备。

  因为心怀教育梦想,所以坚定前行脚步。在为社会源源不断提供人才及技术支持过程中,千锋教育一直发挥敢为人先、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为IT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贡献着千锋智慧、千锋方案、千锋行动。此次成功入选北京市科委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仅是千锋教育为学员筑梦、圆梦征程上的又一座里程碑。未来,千锋教育将始终怀揣一颗赤诚之心,为尖端科技产业赋能,以有限之力成就高精尖企业和学员的无限梦想。相信,在千锋教育一次次的大胆创新与成功实践下,定能勇攀IT技术的科研高峰,为高精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中国梦的实现增添科技动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开班信息
北京校区
  • 北京校区
  • 大连校区
  • 广州校区
  • 成都校区
  • 杭州校区
  • 长沙校区
  • 合肥校区
  • 南京校区
  • 上海校区
  • 深圳校区
  • 武汉校区
  • 郑州校区
  • 西安校区
  • 青岛校区
  • 重庆校区
  • 太原校区
  • 沈阳校区
  • 南昌校区
  • 哈尔滨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