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Java入门到做项目需要多久?没有学过C语言可以学Java吗

Java入门到做项目需要多久?没有学过C语言可以学Java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8-01 11:12:12 1659323532

  Java入门到做项目需要多久?开始使用 Java 需要多长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初学者参加Java培训课程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初学者至少需要 3 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始使用 Java。前期重点学习Java基础。Java 入门和项目特定学习之间的时间各不相同。很多人抓不住学习Java的重点,找不到学习Java的方向,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效果不好。

Java入门到做项目需要多久

 

  Java入门到做项目需要多久?

  从 Java 入门到项目开发的学习周期因人而异。学习Java需要一个系统的过程,不同的学习方向也需要不同的学习时间。目前Java被广泛应用于各个开发领域,很多人选择学习Java。学习Java分为5个部分:Java核心技术、企业使用的常用开发框架工具必知、了解分布式架构硬技能、微服务架构、了解性能优势。

  正确的学习路径应该是1个月的Java基础,2个月的JavaSE,半个月的html+css+div,1个月的数据库,1个月的servlet+jsp,然后2个月的SSH框架。然后串起来把知识结合起来,然后做几个项目来练习。

  学习Java基础部分需要1个多月。完全理解Java的基础部分需要1个多月的时间。要能够串起来综合运用,需要学习巩固2~3次;掌握Java的基础知识非常重要。

  0 基础Java的学生自学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没有定制化的系统学习计划,效果会大打折扣。参加Java培训课程也是不错的选择。您可以在大约 6 个月内拥有完整的项目经验。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肯定能学到一些东西,但是一定要慎重选择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

  没有学过C语言可以学Java吗

  Java和C语言之间没有密切的关系。尽管 Java 的实现借鉴了一些 C 设计,但谁先学谁后学并不重要。不学习 C 语言就无法学习 Java。没有这样的说法。无需学习 C 语言即可学习 Java 编程。

  学了C之后,绝对可以更快的学Java基础。计算机语言有相似之处,C和Java的代码风格比较相似。学习C可以更多地了解计算机底层的东西,而Java在这方面不如C明显。完全不学C也可以学Java,但从长远来看,先学C有很多好处。

  如果想通过考试或者有兴趣入门,直接学Java就行了,比C简单多了。如果不学C学Java,可以更好的建立面向对象的概念,避免很多头疼的问题。

  但是如果你想认真学习Java,将来从事专业发展,你必须把C语言学好。Java的课程或书籍中不会涉及C的许多基本问题,必须了解那些麻烦的问题。如果认真学习C,对学习Java很有帮助。

  Java 语言的语法与 C 语言的语法大不相同,都属于高级编程语言。Java是面向对象的,C是面向过程的,两者没有直接的联系,是两种不同发展方向的语言。Java一般可以用于移动端、Web、桌面软件的开发,而C语言往往进行一些底层开发。

  即使你没有C语言的基本知识,也不影响学习Java。但是后期想深入研究Java,想研究Java的底层实现。比如我想知道Java中的内存分配是如何实现的,推荐学习C语言,因为Java底层可以通过JNI调用C语言的程序。而JNI可以实现一些Java语言不方便实现的功能,比如:

  (1)标准的Java类库没有提供我们想要的功能,通常是平台相关的;

  (2)想使用一些现有的库或应用程序,不是用Java编写的;

  (3)程序有些部分对速度要求比较高,我们选择用汇编或者C语言来实现,用Java语言调用;

  (4)为了应用安全,一些复杂的逻辑和算法会通过原生代码C或者C++来实现,比字节码更难破解。

  以上是对Java入门到做项目需要多久以及没有学过C语言可以学Java吗相关问题解答,Java入门到做项目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对C语言没有限制。当然,学习 C 语言或 Java 编程是可以互相学习的,学好一种语言有助于学习和理解另一种语言。Java入门并不难,但需要大量的硬编码。一旦你下定决心学习Java,就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开班信息
北京校区
  • 北京校区
  • 大连校区
  • 广州校区
  • 成都校区
  • 杭州校区
  • 长沙校区
  • 合肥校区
  • 南京校区
  • 上海校区
  • 深圳校区
  • 武汉校区
  • 郑州校区
  • 西安校区
  • 青岛校区
  • 重庆校区
  • 太原校区
  • 沈阳校区
  • 南昌校区
  • 哈尔滨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