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参加千锋郑州Python培训班 应届毕业生也能拿10K高薪

参加千锋郑州Python培训班 应届毕业生也能拿10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09-17 15:38:00 1537169880

  又一届应届毕业生踏上了工作岗位,又一个招聘小高峰,但市场上却出现了一种奇怪现象:一方面是毕业生高喊“就业难”,另一方面却是企业“招聘难”,究其原因还在于岗位匹配度低,企业所需的是拥有实战经验而非空有理论的人才。为了成为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很多应届生不再急着找工作,而是选择一家专业的机构进行培训,小周就是其中的一员。在千锋郑州Python培训班学习五个月之后,他面试第一家企业就顺利通过,以应届生的身份拿到了10K的offer。

图片1

  “大学毕业后,身边的同学有的选择考验、考公务员,也有人选择直接就业。不过经过近一周的求职之后,我发现以现有的水平,我很难找到满意的工作,更谈不上高薪,因此我就想继续深入学习一下,后来就了解到了Python,来到了千锋。在这五个多月的学习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充实,每天都会学习新知识,每天都有新收获,授课老师专业,班主任热心,就业老师负责,同学们积极热情,一起努力打拼。可以说是千锋让我学到了真技术,给我搭建了高起点,我会充分利用在千锋所学,不断努力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

  也许有人会问,当前市场上的培训机构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千锋Python培训呢?关键还在于千锋高品质高成本的教学模式和一体化的就业保障体系。

  据悉,千锋Python培训根据行业导向,紧抓企业痛点制定课程,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数据抓取和搜索技能;率先覆盖所有类型数据库,传授学生包括mysql、redis和mongdb数据库知识;推出最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例如人脸识别,手写数字识别,汽车车牌号识别等。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除讲师外,班主任项目经理及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全方位把控学员的学习状态及职业素养发展,让学员不仅可以学到系统的理论知识,更能积累更多实战经验。

  如果你想快速掌握发展前景广阔的Python技术,如果你想以更高的起点走进职场,那就绝对不要错过千锋。如果你想亲身体验之后再决定,建议你报名参加千锋郑州Python培训两周免费试听课,还有更多Python学习资料供你参考。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