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喜讯频传 千锋成都软件测试培训1801期学员获高薪offer

喜讯频传 千锋成都软件测试培训1801期学员获高薪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9-27 17:08:23 1538039303

  说起来,想要收获成功容易吗?对于那些已经达到自己所想的人来说,难不难都已不成问题,因为他们在这一过程中付出了辛酸、汗水和努力,最终也成功成就了自己。最近,千锋成都软件测试首期班的就业老师就频频收到学员发来的高薪就业好消息。这不,又有同学同时收到多家企业的高薪Offer,这些好消息,都是离不开千锋成都软件测试培训学员的努力付出和老师认真教学的!

  最近几年,软件测试专业人员是越来越深受企业的青睐。相比较编程而言,软件测试难度较低。编程对于从业者的能力要求极高,没有几年的从业经验很难胜任。但是软件测试就不同了,不需要编程,不需要写代码,一般在专业的培训机构经过几个月的培训就可以入手工作了。当然,如果你很幸运还遇到教学经验丰富的讲师带的话,收获过硬的技术能力也不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还有些许编程的基础,绝对是就业市场的抢手货。

图片1

  千锋成都软件测试培训的同学们正是因为看到软件测试的优点,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所以更加全身心去投入到软件测试的学习之中。千锋成都软件测试培训课程依托成熟的项目素材及教学案例并提供了多维实战环境,学员拥有更多就业选择权。而且千锋软件测试坚持全程面授,由明星阵容讲师进行教学。

  说起来,对于有心想要学习的人,何时都不会晚。就像千锋成都软件测试培训众多的同学也是零基础加入到软件测试的学习之中,朝九晚九,跟着千锋讲师的脚步去前进。他们在学习过程中也遇到过困难,也曾想过放弃,但最终他们坚持下来了,掌握好过硬的软件测试技术,在激烈的求职市场竞争中让自己能更好的去立于不败之地!

  所以说,挺近名企,收获高薪难吗?如果你整天游手好闲不去付出当然很难。但是,如果你早已做好全面的准备,成功也就近在咫尺!另外,千锋成都软件测试培训还提供两周免费试听课程,通过试听,进一步了解千锋成都校区的环境,了解成都的培训课程,让学习变得更简单,让未来变得更美好!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