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参加千锋郑州HTML5培训 努力学习终获15K期望薪资

参加千锋郑州HTML5培训 努力学习终获15K期望薪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0-12 16:46:00 1539333960

  薪资是所有求职者关心的共同问题,也是面试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期望薪资的高低是求职者对自身技术的一个评价,而实际薪资则是企业对求职者能力的判断。通常来说期望薪资和实际薪资总有差距,但千锋郑州HTML5培训学员李同学却在面试过程中轻松拿到了15K的期望薪资,这其中的关键就在于技术。

高薪就业

  分析当前企业对于HTML5人才的技能要求,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熟练掌握 HTML/HTML5,CSS/CSS3, 能够写出语义明确,结构清晰的页面, 熟悉 W3C 标准;

  2、熟练掌握JavaScript, vue.js,Angular.js,Nodejs,能够使用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来编写和优化代码,搭建后端服务器;

  3、熟练使用 AJAX 技术, 利用 jsonp,CORS 跨域技术实现跨域, 完成页面交互效果;

  4、了解 mysql,PHP,python 的基本语法;

  5、有一定的前端开发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完成前端开发工作者优先。

  由此可见,想要成为满足企业需要的高薪HTML5开发工程师,只是简单的掌握一些前端知识并不够,你还需要积累实战开发经验,具有好的编程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这些参加千锋郑州HTML5培训就可以轻松实现。

  千锋HTML5培训课程结合时下流行技术,加入大数据可视化内容,同时深化了PHP+MySQL开发内容,精准匹配企业线下及未来需求;汇集业内知名师资队伍,教学课程穿插融合相关项目,杜绝理论与实战分离,从前端项目到后端项目,再到移动端项目和全栈项目,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打造横跨前端+混合开发+Nodejs后端的全栈工程师,学员毕业当然更受企业青睐。

  如果你想成为满足企业需求的HTML5开发人才,那就来千锋。这里有专业的老师带你,手把手教你做项目,以就业为导向制定课程大纲,保证学员所学即企业所需,还有一体化就业体系做后盾,让你快乐学习、快速就业拿高薪。你还可以领取更多HTML5学习资料,心动就快行动,梦想就在眼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