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迈向“薪”未来 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斩获12k高薪offer

迈向“薪”未来 千锋深圳UI培训学员斩获12k高薪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0-16 16:25:00 1539678300

  说起来,每个人对自己的未来都有过或多或少的幻想。希望未来的自己会如何如何,特别是在读书的时候,总想着日后的自己能够出人头地。就像小时候,老师总喜欢为我们布置的一道作文题,那就是未来的我。对于千锋深圳UI培训的学员来说,未来会是如何,完全是离不开当前挥汗洒热血的努力付出。近日,又有UI学员向班主任老师发来喜报:以实力获得12k高薪offer!

图片1

  说起来,成功往往是来之不易的,特别是像UI这种融合设计和技术为一体的学科。UI设计师不等同于平面设计也不是美工,虽然同样是运用到设计知识,虽然同样需要懂得绘图。但是比起平面和美工,UI设计师更加注重的不是绘画能力也不是设计基础,而是能不能很好的通过用户心理来将你的产品展现到客户面前。这些除了灵感的迸发,还是需要有大量的项目实战来做基础的。

  所以,千锋深圳UI培训的同学深知自己来千锋的目的,不是为了消耗时光,而是想要踏踏实实的在千锋学好UI技术。朝九晚九的跟随千锋深圳UI培训老师的脚步,做图标,学绘画软件。遇到任何问题都及时去请教老师和同学,还会时常利用千锋所录制的视频课程不断进行拔高学习来提升自己的能力。最终,让自己在千锋深圳UI培训这段时间的付出未曾白费,斩获11k高薪!

  千锋深圳UI设计是采用全程面授教学,差异化一对一辅导,针对学员问题迅速出击,这样的学习效果是远胜于在线直播或者录播教程。另外还有分阶段教学方法,花式讲法调动学员积极性与创造性,这样可以多维度地把控学员的设计质量。课程内容将产品知识、交互知识、动效知识相互融合,助力学员无时无刻不在做产品,无时无刻不在做设计,无时无刻不在做交互!

  与其不切实际的去幻想未来的自己会如何,还不如脚踏实地的立足当下每分每秒,去拼搏去奋斗去学习好UI技术,术业有专攻,为自己的未来发展铺设好康庄大道,让自己在日渐激烈的UI设计师岗位竞争上抢占‘薪’高峰!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