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能力才是高薪的敲门砖 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喜获12k高薪

能力才是高薪的敲门砖 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喜获12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0-18 15:56:00 1539849360

  学历和能力用人单位更注重哪个?相信这是更多应届毕业生所关心的。是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历还是能力呢!对于更多岗位来说,学历确实是步入名企的垫脚石,但之于技术为王的IT岗位,我们却能看到别样的景象。过硬的技术实力可比学历更来得能说服企业,打动面试官!这不,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同学向就业老师发来喜报:12k高薪offer手到擒来!

图片1

  大家越来越发掘到Java开发的优势,Java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这也催发了市场对Java人才的强烈需求,高端Java开发人员依旧紧缺。深圳作为经济高速发展的一线城市,依靠Java开发去完成软件产品的软件程序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升级等工作的企业不再少数!

  在这种大环境下,过硬的技术能力就成为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能够在求职市场上取胜的关键因素!面试中不忘千锋深圳Java就业老师的教导,更好的去向面试官展示自己。就如千锋深圳Java培训同学所言,此次能够拿着超乎自己预料的高薪offer,除了要感谢千锋深圳Java培训讲师的尽心尽责教学,更离不开千锋深圳Java班主任的陪伴,在自己找工作最低迷最迷茫最低落的时候,时刻鼓励着自己!

  千锋深圳Java培训注重对学员的知识理论和上实战能力的培养,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同时千锋深圳Java培训还全新打造“主流技术+前沿技术+企业级联动”的教学课程,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进行项目实训,并结合当下最吸金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定期优化课程。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既有技术实力同时又具备开发的全栈思维,求职的时候怎能不受到企业青睐!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