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打造就业实力派 千锋郑州Python培训毕业学员获多家高薪offer

打造就业实力派 千锋郑州Python培训毕业学员获多家高薪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0-23 17:03:33 1540285413

  对于一个求职者来说,拿到的offer当然是越多越好,因为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但是想要获得高薪offer,不仅要有专业的技能征服面试官,还需要在面试中表现优异,在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而千锋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小刘从千锋郑州Python培训班毕业后就展现出超强竞争力,接连斩获多家高薪offer,最终以13K的薪资入职一家互联网企业。

图片19

  如今,Python已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编程语言,它易于读写,非常实用,你可以依靠它进入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网站开发等领域大展拳脚。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快,市场需求越来越大,Python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选择学习Python这样一门对新手友好、功能强大、高效灵活的编程语言似乎已经成为想要加入IT开发领域的人们的不二之选。

  不过,当前国内高校并没有形成系统且满足企业需要的课程大纲,教学也多是重理论而轻实践,因此参加培训班成为了人们的一致选择。那么千锋Python培训又有什么优势可以帮助学员实现梦想呢?

  首先,千锋率先推出设计模式讲解,Python Web结合设计模式教学,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数据抓取和搜索技能,覆盖所有类型数据库知识,旨在增加学员在面试和工作中的竞争力。

  其次,千锋Python课程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教授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例如人脸识别,手写数字识别,汽车车牌号识别等,致力于培养Python全能工程师,打造一才多用的复合型人才。

  最后,就业不是最终目的,打好未来5年的发展根基更重要,千锋Python率先融合restful内容,结合阿里云,把web项目部署到云端,让项目真正上线可访问。不单以就业为目的,更关注学员未来的发展根基,让学员在工作中能保持长足晋升动力。

  如果你想快速成为IT开发就业实力派,那就来千锋,千锋Python培训拥有高端潮流课程、专业师资队伍以及一体化就业保障体系,让你可以高效学习、快速就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