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有实力当然自信 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员连收多个offer

有实力当然自信 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员连收多个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0-26 16:31:38 1540542698

  有实力有自信的人会不惧挑战勇往直前,千锋武汉Java培训的林同学在就业期间对自己的实力充满自信,不满足于已收到的offer,不断挑战自己,最终手握多家公司offer,让自己在就业的同时也能择业。

图片13

  “面试第一家公司的时候我是比较紧张的,虽然在千锋也有模拟面试,但还是有所不同,庆幸的是我基础不错,面试官也比较注重求职者的基础,所以我很顺利的通过面试拿到了offer。我当时很激动,本想一口答应立马去入职,就业高老师觉得我学得不错,还可以去更好的公司拿到更高的薪资,在她的鼓励下我又接二连三面试了几家公司,手里的offer也多了起来,让自己在就业的同时还能择业,这是我之前从没想象到的,真的很感谢千锋武汉Java培训的老师们。”

  Java作为一门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老牌编程语言,除了在一线城市广受欢迎,如今在二线城市市场需求也很大。今天的“Java”作为所有编程语言中最热门技术,可以说它无处不在,目前全球有着数十亿的设备正在运行着Java,无论是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还是电脑软件,你的每一次购物到每一笔支付成功,都离不开Java,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正采用Java语言开发网站,而在所有程序员中,Java开发工程师就占据20%的比例。

  正是因为Java行业就业前景良好,林同学才能在就业期间接连收到多个offer。千锋武汉Java培训拥有高端潮流的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由浅入深层层深入,让你可以快速入门Java。更值得一提的是,千锋引入了很多企业级实战项目,学员不仅可以学到系统的理论知识,还能积累较多的实战经验,学员毕业后自然可以成为一名拥有实战经验的合格Java开发工程师。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