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选择大于努力 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员毕业即获18K

选择大于努力 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员毕业即获18K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1-27 16:49:00 1543308540

  正所谓,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很多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特别是在如今这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社会,想要成功并收获高薪,选择远远大于努力的程度。还有几天千锋武汉Java培训的范同学就要毕业了,很多人都在准备毕业后的面试,而范同学却成功收到了一家企业18K的offer,成为班级中第一个月薪过万的人。

图片1

  “大学时候我憧憬着自己毕业后能拿到高薪过上想过的生活,然而现实却给了我重重一击,所找的工作每个月都只够勉强养活自己,何谈生活。在招聘网站上我发现程序员类的工资都很高,带着对高薪强烈的渴求,在同学的介绍下我来到了千锋武汉Java培训。五个月的培训学习,让我充分感觉到了Java编程的魅力,课程全部结束后,我早早就做好了面试准备,终于不负努力在毕业前夕拿下了18K的offer,这一刻我真的觉得选择远远大于努力的程度。”

  Java的发展前景十分广泛,无论在企业级应用,还是在面向大众的服务方面都取得了不少进展,它可以进行面向对象的应用开发、可视化、可操作化的软件开发、动态画面的设计和调试、数据库的操作和连接设计等。由于Sun、IBM、Oracle等国际厂商相继推出各种基于Java技术的应用服务器以及各种应用软件,带动了Java在金融、电信、制造等领域日益广泛的应用。由此可见,在巨大市场需求下,企业对于Java人才的渴求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Java开发工程师就业前景依然不错,就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员就业情况来看,只要认真学习毕业后拿到8K薪资基本不成问题,能力优秀的人甚至可以破万。千锋武汉Java培训采用面对面授课模式,有专门的就业指导老师开设就业指导课,在毕业前期,就业老师会做专门的就业指导,为学员提供周全的就业保障,助力学员快速高薪就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