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千锋郑州HTML5培训学员技术精湛 毕业获10K试用期不打折

千锋郑州HTML5培训学员技术精湛 毕业获10K试用期不打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2-14 16:07:00 1544774820

  通常来说,新入职员工入职后都会有一个实习期,这既是企业对员工的考察,同时也给新人工作提供了一个缓冲期,当然,薪资相应的也会打折。不过身为应届生的小赵却没有这个烦恼,从千锋郑州HTML5培训班毕业后他很顺利的找到了一份工作,薪资10K试用期不打折,足见企业对他技术实力的认可。

图片1

  提到HTML5,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近几年来兴起的一门技术,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快速发展壮大。在HTML平台上,视频、音频、图像、动画、以及同电脑的交互都被标准化,从而使Web能够轻松地实现类似桌面的应用体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HTML5进行开发,HTML5人才遭受疯抢,薪资待遇水涨船高。数据显示,我国对于高级HTML5开发人员的缺口达12万左右,具有基本的独立HTML5开发能力,薪资水平基本可以达到10K。

  HTML5广阔的市场吸引了人们蜂拥而至,企业对于求职者的技能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为了能够更好的适应更迭迅速的市场要求,有一个高起点,人们都在寻找一个快速学习专业技能的捷径,培训机构的出现可谓是恰逢其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培训机构都值得信赖,只有课程好、师资棒、就业有保障的机构才是好机构,而千锋教育正是这样一家深受学员信赖的好机构。

  千锋HTML5培训依据企业需求,完全从学员角度出发,定期升级课程大纲,确保学员所学即企业所需。新课程大纲升级后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同时深化PHP+MySQL开发内容,20大项目驱动教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注重学员项目经验和实战能力的培养,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实力打造横跨前端+混合开发+Nodejs后端的全栈工程师。

  此外,千锋还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对内注重学员素质的提高,对外加强企业合作,学员入学就签订就业协议,另有资深专业职业规划师,丰富的职场经验为学员提供坚实的就业保障,千锋名企双选会、企业上门招聘更让学员足不出户入名企,真正的对学员负责。

  如果你想要快速掌握HTML5专业技能,以更高的起点入职,那就来千锋郑州HTML5培训班!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