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厚积薄发终成功 千锋武汉Python培训学员收获20K高薪

厚积薄发终成功 千锋武汉Python培训学员收获20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2-26 14:12:00 1545804720

  当自己的优势和锋芒一时之间没能被看到时不要心急,应当更深入地去沉淀和磨砺,因为想要获得成功,要先厚积才能薄发。千锋武汉Python培训褚同学就是厚积薄发最好的例子,之前所有的努力和沉淀,都回报在这个20K高薪的offer里。

图片1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概念的兴起,带动了Python的快速增长,随着Python人才的缺口增大,Python岗位的待遇也越来越高。从招聘市场来看,从无论是人均面邀数还是平均面邀年薪,Python工程师都排在较高的位置上。对于不同规模的企业来说,除了未融资和不需要融资的企业,Python程序员的薪资呈企业规模越大薪资越高的趋势。

图片2

  能在一毕业就收获20K的高薪,无论是褚同学还是千锋的老师都感到十分高兴。高薪对应的自然是高要求,除了对Python技术的要求,这家企业还需要应聘者必须会日语,这个要求将很多人挡在了门外,而褚同学在大一时期曾经因为兴趣使然学习过日语,刚好符合要求,所以在面试中褚同学用熟练的日语和Python技术打动了面试官,成功收获了这个20K的高薪offer。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哪有那么多天赋异禀,更多优秀的人都在孤独地翻山越岭。要知道,最终使你脱颖而出的,不是天赋异禀,而是要学习。千锋武汉Python培训根据行业导向,紧抓企业痛点制定课程,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数据抓取和搜索技能。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除讲师外,班主任项目经理及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全方位把控学员的学习状态及职业素养发展,让学员不仅可以学到系统的理论知识,更能积累更多实战经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