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千锋成都Java培训学员10K入名企 感恩老师的教导与鼓励

千锋成都Java培训学员10K入名企 感恩老师的教导与鼓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2-27 16:08:00 1545898080

  面试是对求职者心理和技能的双重考验,很多刚踏入社会的人或因信心不足,或因技能欠缺而面试失败。小肖为人内向,不善言辞,求职之路坎坷难走,幸运的是他遇到了负责的老师。在千锋成都Java培训就业老师和任课老师的沟通帮助下,他逐渐树立自信,最终以10K的薪资入职一家互联网知名企业。

  “‘毕业即失业’应该是我当初的真实写照,尽管在千锋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就业老师也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求职技巧,但我还是没有信心,甚至不敢去面试,因此毕业三周内之面试了三家企业,且都不是很理想。看着班里的同学一个个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我很着急却又不知道如何解决。不得不赞一下千锋的老师真的很负责,并不是学员毕业后就不管了,就业老师和任课老师多次和我交流沟通,给我耐心讲解面试中的问题,让我调整好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最终我拿到了高薪。我对学弟学妹们的求职建议是要有信心,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不懈的打磨。千锋真的是良心教育,所教的知识能够满足企业的需求,只要你认真去学,就会有大收获。”

图片1

  Java语言具有面向对象、跨平台、安全性、多线程等特点,这使得Java成为许多应用系统的理想开发语言。从桌面办公应用到网络数据库等应用,从PC到嵌入式移动平台,从Java小应用程序(Applet)到架构庞大的J2EE企业级解决方案,处处都有Java的身影,Java工程师需求旺盛,薪资更是水涨船高。

  很多人看好Java的就业前景而选择学习Java,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拿到高薪。究其原因,还在于专业技能是不是可以满足企业需求。千锋Java培训以就业为导向制定课程大纲,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坚持大牛讲师面授教学,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对学员进行项目实训,注重培养学员的编程思维和实战能力,打造的是上岗即用的实战人才。

  千锋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除讲师外,班主任、项目经理全程跟班辅导,全方位、多角度把控学员的学习状态,注重学员专业技能和就业素养的双重提升。学员求职期间会有专门的老师跟进辅导,建立讨论组及时解答学员困惑,推荐学员就业,毕业学员普遍实现高薪就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