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技术打通面试关卡 千锋郑州UI培训学员屡面屡过获高薪

技术打通面试关卡 千锋郑州UI培训学员屡面屡过获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1-02 15:54:00 1546415640

  求职面试过程中你怕什么?怕回答不上面试官的问题,还是薪资谈判无法达到预期。千锋郑州UI培训学员以亲身经历给你指明方向:在他参加的所有面试企业中,绝大多数拿到offer,10K、13薪很简单,最高拿到16K的薪资。若问究竟有什么通关秘诀,好的技术实力是制胜关键!

图片1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落地,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增加,企业对于UI设计人员的技能要求进一步提高。想要加入UI设计行列的人,不仅要掌握企业常用的技术点,还要与时俱进的学习掌握新知识,而仅靠自学并不能快速达成目标,为此很多人选择参加培训班。

  市场经济的不断成熟,人们对美的需求越来越高,UI设计师的需求越来越大,各大培训机构也纷纷开设UI课程,不过并不是参加培训班就可以让你高薪就业,你首先需要的是选对机构(包括好课程、好师资和好的就业服务),其次要自己付诸努力。

  千锋UI培训以就业为导向制定教学大纲,是市面上少有的涵盖手绘基础课程、C4D三维设计、H5推广页面设计等知识点的UI课程。采用全程面授、分阶段授课教学模式,让学员每一阶段都能有所收获:美术基础阶段(掌握临摹素描、色彩搭配),平面设计阶段(学到软件PS、AI ),Web网页设计阶段(学到软件C4D ),移动界面设计阶段(学到所有设计软件), 交互设计及工作流程(学到AE动效软件),作品润色与整理阶段(掌握面试技巧和求职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千锋UI培训课程授课内容实时更新,集结当前流行设计软件及最新设计趋势,将产品知识、交互知识、动效知识融入到UI培训课程当中,保证学员所学即企业所需。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从学员入学到就业跟踪,全方位把控学员学习和求职状态,让学员高效学习、快速就业。

  想要成为企业满意的UI设计师,那就来千锋郑州UI培训班,勤奋学习五个月,你将迎来“薪”的人生!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