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好实力自然就业快 千锋上海web前端学员斩获14K高薪

好实力自然就业快 千锋上海web前端学员斩获14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9-03-12 17:52:00 155238432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三银四求职黄金季,对于求职者而言这段时间是跳槽找工作的绝佳时间。虽然企业会增加用人需求,但对求职者的技能要求也会相应的提高,想要快速的就业自然还是要有令企业刮目相看的实力。千锋上海web前端培训的老师最近不断收到学员就业的捷报,丁同学就是其中之一,成功收获14K高薪的他已经顺利入职并在企业工作了一个多星期。

图片1

  “以前金三银四的时候我也不是没有找过工作,但从没有像这次这么顺利薪资高,这一切都感谢千锋给了我足够的底气。很感谢千锋的老师们,平时会给我们传授很多学习经验和方法,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渐有很明确的目标。老师上课的时候有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大概地意思就是,如果你每天坐在这里很舒服的话,你去找工作的时候就不会舒服了。很庆幸每天辛苦学习的五个月,才能让我轻松收获这份高薪工作。”

  千锋上海web前端培训课程结合时下流行技术,加入大数据可视化内容,同时深化了PHP+MySQL开发内容,精准匹配企业线下及未来需求,学员可接触HTML5开发、微信开发、微信支付、小程序开发、Web网站开发、Web管理系统开发等项目,能够积累更多开发经验。

  同时,千锋上海web前端培训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教学方式能让学员更快掌握代码,理论结合实践,让学员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成长。用5个月的时间让学员掌握最专业最符合企业需求的web前端知识,助力千锋学员毕业即高薪就业。

  金三银四虽然是求职黄金季,但终究拼的还是实力,来千锋上海web前端培训,带你一站式搞定必会必知全部技能,引领你走入职场高薪风口。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