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高薪垂青有备之人 千锋深圳Java学员实力斩获17k高薪

高薪垂青有备之人 千锋深圳Java学员实力斩获17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5-28 09:25:19 1559006719

  学历和能力用人单位更注重哪个?相信这是更多应届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

  大学毕业后选择来深圳闯荡江湖的龚同学,同样也是怀揣着满满的期待,希望通过在学校学到的技能助力毕业之后拿到心仪Offer,获得高薪!

  但是,想象很美好的,现实却很残酷。对于大专毕业,学校和个人资历都没有特别出色的龚同学来说,毕业后高薪就业实在是难。找工作屡屡碰壁,最后花了整整3个星期才找到愿意给发他Offer的企业,入职后薪资只有3.5k!

  似乎,他距离自己的梦想还很遥远......

  到底,龚同学如何用两年时间,实现薪资从3.5k到17k的华丽逆袭?

图片1

  投身工作之后,龚同学是拿着3.5k的微薄薪资,每天做着机械重复,却看不到希望的事情。加上在深圳这种一线城市,消费高,3.5k的薪资到手,缴了房租到手的工资几乎不剩。

  眼看升职加薪路遥遥无期,想要改变现状又无能为力,龚同学萌生了参加个培训学门技术的念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了解到IT行业人员需求量大、薪资待遇好等优势,于是开始找寻优质的IT培训机构,最终选择来到千锋深圳Java培训。他的目标是来到千锋真正学一门技术,掌握一门不会过时的编程语言,从而实现高薪就业,去改变现在的自己!

  说起来,在学习IT编程这条道路上,很多人总觉得成功很难,实现梦想也很难,好像这都是一件遥不可期的事情。毕竟无止境的敲打代码孤寂而又乏味。

  但是龚同学用努力改写不可能,他不怕苦不怕累,在千锋的这段日子是每天朝九晚九甚至凌晨还在加班加点去敲代码,日测、周考、月考、阶段考,这些阶段的困难龚同学全部都扛下来了。

图片2

  千锋深圳Java培训注重对学员的知识理论和上实战能力的培养,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

  虽然当初刚来到千锋的时候,龚同学也有点担心的,因为自己零基础,也因为不知道这个选择到底对不对。但好在有千锋深圳Java培训讲师在龚同学遇到问题的时候,每次都很耐心地解答,同时也给其提供好的学习方法,帮助他慢慢适应上课节奏。有班主任日常的嘘寒问暖,有小伙伴们一起共同进退!

  对于更多岗位来说,学历确实是步入名企的垫脚石,但对于技术为王的IT岗位,我们却能看到别样的景象。过硬的技术实力可比学历更能说服企业,打动面试官!

  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后毕业的龚同学,不仅如愿以偿的找到一家优质企业获得高薪Offer。同时,因为自己的技术能力足够优秀,通过两年的努力,薪资涨到17k,同时获得部门老大的青睐,让他管理着部门小组。

  千锋深圳Java培训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用优质师资、前沿技术、联手企业助力更多怀揣梦想,想要改变现状的同学。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