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极致体验 千锋深圳Java学员刚毕业就拿到4个高薪offer

极致体验 千锋深圳Java学员刚毕业就拿到4个高薪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9-04 09:57:57 1567562277

  有没有发现,身边总有这么一种人:明明同等学历同样专业,但是步入职场后薪资却在节节攀升。明明在学校的时候,挺低调没什么存在感的人,几年后却变得分外自信,offer多到手软。明明一样的毕业求职工作,差距却是越来越大。这些人到底做对了什么?

  最近,千锋深圳Java-1903班的老师就收到了何同学传来的高薪就业喜报:刚毕业就一口气收到4个offer,最高薪资15k!相信,很多人会问:千锋的学员凭什么能拿高薪?

图片1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改变自己我可以

  其实,在毕业走进职场之后,你真的会感觉到三观发生了变化,开始深刻的去认识到这个社会的全貌。走进名企不再仅限于你的学历,有的岗位更加注重你的技术能力。像炙手可热的程序猿,收入相较很多其他专业的同学来说就特别高。而且还是那种工作年限越久,薪资待遇涨幅越大的那种。

图片2

  虽然自己是计算机专业出身,但可能是在学校学习时候所接触到更多是理论类知识。所以,刚毕业的时候,我选择去创业,但结果也不尽如人意!试过去求职,但很多面试官都表示,他们的开发岗位需要的是能够尽快上手工作,有一定项目实战经验的Java工程师,但是我所具备的技能还远远不达标。那时候的我很苦恼,急于找个方法来突破困境。也是在这个时候,我听到之前的同学介绍了千锋深圳Java培训班。

  都听老师的--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日常

  你问我,在千锋学习后拿高薪的我是不是特例呢?每天敲代码的生活会不会很枯燥?那我会告诉你,我们班拿到10k+的同学很多,而且我的15k月薪在班上也算不上最高的。至于大家好奇的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日常生活如何?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千锋学员们课下生活也是相当的丰富。

图片4

  班主任为了缓解学员们的学习压力也为了让学员们更有团队精神,经常会组织几个班甚至不同学科的小伙伴们一起团建轰趴、烧烤、唱K、爬山样样都有!寓教于乐,日常学习过程中,我们难免会有各式各样的问题,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讲师们不仅细心解答,有时候还加班加点的带我们做项目。除此之外,还有不定期的新老学员见面会、模拟面试等。

  通过这系列的活动,我们的实操能力有所提升,也更清楚如何去自信面对面试官。很多时候,我们总会觉得生活很难,一点都不温柔。那可能是因为你还不够强大。当你足够强大,实力提升起来。你会发现,所有事情都会慢慢变好。以前所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也都一一在实现!

图片5

  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千锋,来到了千锋。给自己的人生带来“薪”的改变:相信未来,成为高级Java工程师,不止是15k月薪!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