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Java课程上线“学习强国”平台,为职业发展“加油”

千锋Java课程上线“学习强国”平台,为职业发展“加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8-30 15:30:00 1661844600

  2019年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激起了全民学习热情,平台的学习资料形式多样、资源丰富、更新迅速,包括了新闻资讯、学习视频、改革创新案例等资源,从政治、经济、文化到社会民生等知识包罗万象。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职业教育机构,通过开源分享泛IT类优质课程,积极推动技术赋能就业,赋能个人职业发展,继HTML5大前端上线获得广泛认可后,千锋Java课程也于8月10重磅上线!

图片1

千锋教育Java课程登录学习强国

  秉承“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价值观,千锋教育整合平台内优质教学资源,将在“学习强国”为全国学习者提供涵盖HTML5大前端、Java、Python、云计算、大数据、UI/UE设计等热门技术方向课程,此次上线的Java系列课程共11期,内容围绕Java快速入门和实战展开,由千锋教研院Java首席技术官马剑威老师主讲。知识点涵盖了认识Java与配置开发环境、第一个程序代码分析与注释、Java运行机制详解、初学者容易犯的一些错误与技巧、IDEA工具的使用等知识技巧,十分适合初学者入门学习。

  此次Java课程的主讲人马剑威老师,拥有十五年以上软件开发与教学经验,擅长高并发系统底层架构设计;马老师还是CSIA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和Oracle Java OCP认证专家。曾在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担任研发工程师、架构师,参与研发千万级高并发实时数据监控项目、大型分布式架构电商项目,曾任多所大学课座高级讲师、大学生毕业设计校外导师。

  除了此次上线学习强国的课程视频外,马老师还参与录制了大量的精品教学视频,发布在B站等各大视频网站,供对技术感兴趣的职场人士观看学习,目前已推出的视频有《Java基础入门视频教程》、《Java快速入门实战》精品课、《Java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常用设计模式》等,马老师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和注重理实结合的课程内容,深受广大观看者喜爱,视频点击量高于同类视频。

  随着数字经济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Java语言作为计算机软件开发的重要语言,以其操作简单、性能高、安全检查机制强等优点,被广泛看好。纵观技术领域的各类排行榜,无论是 TIOBE 指数、编程语言流行度指数、RedMonk两年一次的语言排名,还是 GitHub 的 Octoverse,Java一直位居前三名。在“就业难”的当下,学习Java技术,赋能个人职业发展,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职业发展中,选对赛道比努力奔跑更重要,顺应IT产业技术潮流风向,学习热门技术,为个人职业发展赋能。此次,千锋教育Java课程上线“学习强国”平台,激发了众多用户的学习热情,未来随着新技术课程的陆续上线,希望惠及更多技术爱好者,助力大家在“就业难”的当下,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