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赋能地方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好程序员入驻中原,成立郑州校区!

赋能地方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好程序员入驻中原,成立郑州校区!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0-14 09:37:11 1665711431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数字经济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不断增强,数字经济规模已连续数年稳居世界第二,从2012年的11万亿元增至2021年的45.5万亿元,占GDP比重由21.6%提升到39.8%。为促进数字经济发展,2022年1月12日,国务院印发了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明确“十四五”时期,我国数字经济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为数字经济发展制定了行动指南。

  在《规划》的指导下,2022年,31个省市均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数字化发展目标和举措。河南提出了打造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新型智慧城市等。近年来,河南数字经济发展显著,去年其规模已突破1.7万亿元,郑州首破5000亿元,呈现出“先发引领、后发快进”的发展态势。

  数字经济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随着我国将发展数字经济与数字技术创新定位为国家战略,数字人才的刚需时代已然开启,数字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势在必行。为赋能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好程序员作为致力于培养符合行业高端研发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积极拓展业务版图,继在北京、深圳、武汉、西安成立校区以来,正式入驻中原地区成立郑州校区,开设有Java+分布式开发和HTML5大前端两大学科,通过高端技术人才培养,为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助力。

  好程序员郑州校区坐落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郑州市主城区西北部,区域拥有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4所一本高校,设有国家级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2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27家国家级研发机构,22家国家级孵化载体,381家省部级以上研发机构和893个省市级以上科研平台,拥有非常浓厚的学习和科研氛围。坐落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郑州校区曾荣获数字郑州产业生态联盟核心成员单位,郑州市大数据人才培养“码农计划”第二批试点培训机构等多项荣誉。

  好程序员郑州校区办公总面积5000平米,员工总人数105人,管理体制上,为保障各校区师资力量的统一化、标准化与平衡性,讲师采取全国范围内统一培养、调配制度,完善的人员配备与基础设施建设,为好程序员郑州校区学员提供“好起点 好课程 好教学 好就业 好前程”的“五好”高品质教学服务提供了有力保证。

  好起点:严格把控生源质量、筛选优质学员,学员全部为统招本科及硕士学历计算机及数理统计类专业,通过考试后方可入学。同时为确保教学质量,好程序员打造精英小班教学服务,班级容量40人左右。

  好课程:根据区域人才需求特点,首期开设Java+分布式开发和HTML5大前端两大学科。为确保学员所学技术的前瞻性,好程序员聚合众多高校、企业、专家资源开展课程研发工作,每三个月根据企业需求优化课程内容,确保最前沿的技术第一时间学习。课程难度参考阿里,华为,京东等大厂技术评级,学员经数月高强度、真项目、真实训的历练后一般可具备名企P6/P7以上级别岗位所需的技术能力,应届生可以校招进名企,有工作经验的学员直接胜任技术管理岗位。

  为与大厂人才需求接轨,好程序员还积极寻求与行业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合作,与京东物流达成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首先在大数据领域共同打造了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推出以来获得业内广泛赞誉,陆续还与华为云、钉钉开发者学院、百度云智学院开展了深度合作,引入围绕新基建的项目和先进技术合作,与课程内容相融合,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

  好教学:首先师资方面,好程序员采用专职导师+名企顾问进行教学团队建设,专职导师选拔自行业核心教培人才,15道严苛筛选,录用率仅为2%,名师一点胜庸师百万,总监级大咖强势赋能,让学员0问题离开教室。名企顾问源自好程序员的合作大厂,项目课及企业课均会邀请企业大咖亲授,1:1引进大厂真实项目,精准把控企业前沿技术,企业在职技术顾问手把手亲自讲解,小组项目制开发实践,强化学员实战能力。

  教学方式层面,好程序员坚持以高品质、高成本的面授教学为主,辅以线上高度信息化、智能化的教辅平台,为学员量身打造高品质学习途径。教学过程中,通过项目驱动、深度集训提升学员实战能力,CREA项目研发模型,构建创新型项目生态链,实战项目涵盖主流项目,电商,社交,金融等,均来自大厂企业项目解析及真实案例,课程内容为多学科联合研发,UI+前端+后台+运维+测试全面覆盖,推动多维技术交叉融合,重塑项目驱动教学标准。

  好就业:职业教育是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类型,好程序员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十分注重学员就业服务,以坚持抓过程、严管理、重企业、盯结果的服务原则,通过十大就业服务体系保障学员就业;依托与20000余家业内企业开展的丰富人才输送合作经验,拓展多形式的就业渠道;从服务到渠道,好程序员双管齐下打造高品质就业服务体系。

  好前程:就业不是终点,而是更好的起点,好程序员一次学习,将获得赋能终身职业技能提升服务,如大咖技术交流、职场技术答疑、热门技术直播,线上线下行业论坛等,倍增职场竞争力。

  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学员”的教育大爱,好程序员郑州校区,未来将致力于帮助学员通过学习实现自我价值与人生理想,帮助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解决高级研发人才匮乏问题,助力中原地区的数字经济腾飞,以高品质教学服务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全链打通。

  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郑州校区首期班优惠力度空前,欢迎咨询了解~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