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云计算、办公自动化等课程上线“学习强国”平台,赋能职业发展!

千锋云计算、办公自动化等课程上线“学习强国”平台,赋能职业发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1-18 10:28:13 1674008893

  2019年1月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推出网络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平台以多媒体为支持,整合资源,交融技术,成为“现象级”学习平台。在“学习强国”主界面的“教育”模块下设多种类型的教育课堂,其中“职业课堂”当中有各类职场相关的教育公开课,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职业教育机构,通过开源分享泛IT类优质课程,积极推动技术赋能就业,为个人职业发展赋能,继HTML5大前端和Java课程上线获得广泛认可后,千锋《Linux云计算系统运维架构师》和《办公自动化批量操作》等课程也陆续登录“学习强国”平台。

图片4 (1)

千锋云计算、办公自动化课程上线“学习强国”

  此次上线的《Linux云计算系统运维架构师》系列课程共27期,内容围绕Linux云计算系统运维快速入门和实战展开,由千锋云计算教学主管徐磊老师主讲。知识点涵盖了Linux文件移动和复制、shadow密码文件策略详解等知识技巧,十分适合初学者入门学习。自1月5日上线,十天时间已有37888次播放量,2622个点赞量。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办公自动化成为了升级企业管理模式和职场人士工作效率的重要方式,由千锋Python首席技术官宋如宁老师主讲的《办公自动化批量操作》,通过十期的课程讲解,围绕日常办公常见的自动化操作,内容包含统计指定文件数量、递归搜索zip文件、批量添加前缀并批量移除、文件操作综合案例等知识点,展开详细讲解。

  此次上线“学习强国”的《Linux云计算系统运维架构师》和《办公自动化批量操作》的课程主讲人都拥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 徐磊老师先后在电信运营商、系统集成商、知名高校任技术经理、咨询顾问、技术总监,拥有15年的开发和教学经验,负责规划设计和改造了大量的电信和金融网络,主导开发了《网络安全高级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等课程。徐磊老师是HICE-CLOUD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云计算方向,RHCA-红帽认证架构师,还是资深Cisco/华为/Linux/安全/开发讲师,著有《Linux系统管理和服务》《shell自动化编程》等技术书籍,广受学员和读者欢迎。

  宋如宁老师是国内一线互联网研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拥有十五年以上软件开发与教学经验,曾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架构师和数据分析技术顾问,并任多所高校的客座高级讲师,大学生毕业设计校外导师,对学员学习心理把握精准。宋老师精通Caffe、Tensorflow、MxNet等深度学习框架,对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深度学习以及人工智能的理论有深入研究。

  随着数字化的深入,技术学习成为了职场人士自我提升重要一环,千锋作为拥有IT基因和数字技术能力的教育机构,十分注重通过技术赋能个人成长,面向市场和公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开源分享,截至目前已累计向互联网输出免费教学视频1000余套,累积播放量超 15000 万余次,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教学视频。

  秉承着“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未来,千锋将持续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在“学习强国”为全国学习者提供涵盖HTML5大前端、Java、Python、云计算、大数据、UI/UE设计等热门技术方向的课程,助力大家通过更加便利的视频教程学习,高效掌握技术知识点,深耕技术,大有作为,为个人职业发展赋能!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