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联合京东物流打造的“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举行!

千锋联合京东物流打造的“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举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3-15 15:53:30 1678866810

  “走进梦想的大厂京东,感受到了前沿科技的力量,此行我们深度参观了京东总部,对各项技术的应用有了直观的认识,还与京东物流的各位领导和技术大咖进行了交流,让我对未来将要学习的内容和要从事的工作充满期待!”千锋联合京东物流打造的“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开班典礼后王同学感慨道。

fe7ddbb71a2582b2ce05e9be2d7b5a1d(2)

  千锋联合京东物流打造的“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举行

  此次开班典礼于2023年3月13日在京东总部举行,三十余位共建班学员前往参加,活动还邀请了京东JDL教育培训负责人崔永帅,京东物流数据分析专家杨博宇,京东JDL师资研修负责人郭剑鑫,千锋教育大数据学科总监杜海峰等嘉宾老师参加。

  此次开班典礼延续了过往的传统,学员们抵达京东后,首先在VIP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京东总部,了解了京东的先进技术、设施以及智能化的业务模式。在物流展厅,学员们了解到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图像智能识别、大数据应用等先进技术,为京东高效的物流服务所提供的技术支撑。在京东之家,学员们不仅体验了智能生活空间打造的品质美好生活,还体验了智能生活空间中的“黑科技”技术,如京东慧眼、互动货架、云货架、电子价签等沉浸式购物体验。

  大家还参观体验了京东无人超市、SSC服务大厅、自提点等,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学员们对大数据的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京东的技术体系和数据管理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感叹于技术在工作生活中的应用已如此广泛,王同学表示:“原来我们收到的每一件快递,背后有如此高科技的流转环,自动打包设备、室内配送机器人、地狼AGV搬运系统、Y3无人机,这么多的先进科技造就了京东高效的物流服务,今后我要重新审视收到的每一件京东快递了。”

学员参观学习

  千锋联合京东物流打造的“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学员参观京东总部

  在随后的开班典礼上,京东JDL教育培训负责人崔永帅先生对共建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京东物流一直以来都在以‘开放赋能’的思想积极布局教育市场,立足于当前和未来信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京东物流与千锋积极探索产学融合,结合双方的优质资源与技术,打造了‘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希望学员们都能够学有所成,获得理想职业。”

IMG_8308(1)

  京东JDL教育培训负责人崔永帅先生发言

30c3e2428e941e8f1d36201f616c38a5(2)

  “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学员向到场的嘉宾老师提问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加速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如何高效对接人才需求和供给,加速项目的创新与落地,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成为各界关注的课题,千锋深耕职业教育十二载有余,此次联合大数据领域具备先进经验的京东物流,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为数字化人才培养按下“加速键”。随着此次开班典礼圆满落幕,学员们正式开启了学习筑梦之旅,期待在千锋与京东物流的共同培养下,学员们成长为符合时代需求的“技术工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