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极客无界,编译未来”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火热进行中!

“极客无界,编译未来”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4-03 17:17:12 1680513432

  “极客无界,编译未来”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自3月6日启动以来,获得了千锋全国21个校区学员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

配图0

  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获得全国小区的积极筹备与响应

配图二

配图一

  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团队展示(部分)

配图三

配图四

  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小组研发讨论现场

  千锋数字智慧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荣涛老师表示:“这是一个展示个人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绝佳机会,更是全面认识自己,发现优势与不足的契机。目前千锋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在全国火热举行,学员们积极组队参赛,已经完成了项目立项、确定需求和确定接口的相关工作,接下来将进入项目研发的相关工作。期待学员们能在此次大赛中感受到竞争的乐趣,体验到合作的力量,收获到成功的喜悦,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大赛不断地学习和成长,夯实技术知识,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据悉,此次大赛由千锋全国21个分校区16大学科联合举办,旨在鼓励学员在实践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实战能力。大赛将从项目设计方面、前端开发层面、后端开发层面、性能安全层面和企业应用层面五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全面考察。通过大赛“练兵”,助力学员们高效掌握软件开发技术,充分了解技术实际应用场景,实践企业标准化开发流程,实现实战能力提升,为成长为新一代互联网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参赛学员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千锋IT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组队,并且就参赛项目的推进和落地进行了数次沟通,通过跨学科交流和合作,结识了来自不同专业的学员,在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中学会了很多新的知识,对我们站队的组合我非常有信心,希望接下来我们团结协作,一起高水平完成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王蓝浠老师表示:“联合项目大赛是千锋教育独有的赛事活动,在参赛项目的推进落地过程中,不仅能够全面检测学员学习成果,帮助学员了解整个项目开发流程,也能通过学员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有力的督促授课团队老师不断创新与完善教学的方式、方法。此次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贴合产业需求,着力打造以‘产学研’结合为特色的技术领域年度盛赛,希望参赛学员通过参与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更好地适应社会和企业的需求。”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极客无界,编译未来”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将助力参赛学员夯实所学的技术知识,提高学员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他们大胆创新、团队沟通等“软实力”。期待学员们通过大赛增长技术见识,提升技能水平,并且有机会获得实践经验和奖项荣誉,更好地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准备。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