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最美睡姿:留宿校区只为给学生们更好的辅导

千锋最美睡姿:留宿校区只为给学生们更好的辅导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07-17 13:17:00 1531804620

  在千锋,我们见证很多感人的事迹。学生们为了实现梦想,不忘初心坚持不懈;老师们为了给学生筑梦,也是奋战在教学一线,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然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在最好的年纪,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

  在千锋广州校区,我们就目睹了感人的一幕,广州校区平时有很多学员晚自习到深夜,因此,也有部分广州讲师陪同学员学习到深夜,其中,有一位千锋广州HTML5讲师为了给学生们更好的辅导,不知道多少个夜晚,他直接在办公室的休息椅上留宿。广州校区的同事在一天清晨上班时,不经意间拍下了田老师在办公室留宿的照片,被大家称为“千锋最美睡姿”。

图片1

  他就是,千锋广州校区同事眼中最暖和最棒的“胖田”,来自千锋广州HTML5培训讲师团队中的一员。“他是广州最暖的讲师,为辅导学生不知睡了多少次办公室,在付出的年纪,他在行动!”蓝老师这样评价,广州校区的其他老师们同样对“胖田”连连点赞。“老田经常辅导学生到深夜,有什么问题都耐心解答,广州校区能有这么负责任的讲师,是我们的福气。目前他所带的班里也有我招进来的学生,他很用心辅导,我代表我的学生谢谢老田!”网咨部的苏老师也是对田老师的默默付出给予肯定。

  当我们问及田老师这样默默付出,有何感想时,他告诉我们,“现在还年轻,正是奋斗的年纪,我们很多时候也一直激励学生要如何去坚持梦想,不断的告诉他们,唯有奋斗,才能让今天的你看得起明天的自己。所以我个人觉得,自己作为他们的老师,也应该身体力行,给学生们做出最好的榜样,而不仅仅是在喊口号。梦想和努力,就是年轻时最有力的武器。扛得住才有未来,我们现在的努力,将汗水代替泪水。”田老师用行动告诉我们,最好的年纪有多努力,一生就有多幸运。世界上,从来没有哪个人的努力被辜负。

  讲师上课时非常幽默,内容生动有趣,使枯燥的敲代码学习也有了乐趣。

  帅气,讲课十分认真,清晰易懂。

  很好的一个老师。

  热心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幽默搞笑,课堂融入感很强。

  认真负责任。

  友善亲切,幽默可亲。

  ——来自学生的评价

图片2

  送上千锋广州校区HTML5老师帅照一张

  在年轻的时候,很多人并没有抓住宝贵的时间去奋斗。有的人放任自流,有的人迷茫无措,有的人选择了安逸。人生充满不同的“节点”,关键时刻要跟上“节拍”。田老师正在用他的行动告诉我们,在奋斗的年纪,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努力改变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抓住自己的命运。有些人会抱怨自己的工作,工作稍有不如意,就不停的抱怨。然而,命运不会因为抱怨而改变,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首先就是努力工作。不抱怨工作的人,才是最快乐的人;不抱怨工作的员工,才是最优秀的员工。

  很多像田老师一样勤勤恳恳的千锋老师们,都在用行动向我们证明,成功者通常踏实勤勉,肯于付出,只有不计较眼前的得失,不断地累积自己的经验,才能一步步构筑未来的梦想。

图片3

  千锋教育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这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每个千锋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千锋教育理念。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